故事,能耍人的邓阿姨

 故事,美国总统竞选的此时,如此话题我不想说什么的,因我就出生在政治家庭,我不真的是农村女,哈,如此,我就是怎么写故事,还是说笑,此时美国总统竞选时,我没让邓娜阿姨耍了的说什么,因我知邓阿姨给我整坑耍我呢,哈

可我此时看某外国人说的,他是说有人说我呢,可是歪说我,还挑说呢,因此外国此人不知中文某人还是说的是什么,哈

可此外国人不坏,因邓阿姨又巧耍,耍别人怨别人,如此,此外国此人不用知怎么了,敢没完威胁人死的就是狂人邓阿姨,敢没完如此挑耍的就是邓阿姨,狂人邓阿姨做钱耍,是厉害

可不是此事,我说说邓阿姨怎么耍我的,我说了,我对政治没兴趣,此时,邓阿姨就是耍什么,我没急的此处说,因邓阿姨没完的整人整事,厉害的事我与外国人说说

因邓阿姨狠毒我,我忙此事呢,外国人别笑我,是我自己的信仰,我觉的佛帮救我,我能活到此时的,如此我想好好忙与佛说邓阿姨毒我的事,可因邓阿姨害怕我忙此事,邓阿姨紧熏我,如此我忙的慢,邓阿姨还没完的与人们歪说我

可巧的是,我不看新闻,如此我不怎么知美国总统什么时竞选,因邓阿姨没完巧耍人,邓阿姨就让某人与我说,邓阿姨做钱买求美国各州长,还是邓阿姨用做的钱高价买美国各州长旧房,如此给她邓阿姨做的钱,如此耍美国总统竞选

我不想此处说,可我想了想,我还是国内说明了,因邓阿姨是否如此耍,未可知,因美国政治,是人们投票选的,邓阿姨就是买求了什么州长,可能没作用

我如不说,某人让邓阿姨做钱耍美国总统竞选,人们能怨我,如此我与中国国内人们说,国外我没说

邓阿姨很快做新闻,如此耍我,邓阿姨说我不为人们努力,因邓阿姨没完的孬耍,邓阿姨如操纵美国政治,人们更活不好,邓阿姨如此做新闻,还让人觉的,我可能为此事,与佛说说,如此我耍美国政治,哈,邓阿姨如此耍我,让谁都觉的我不是好人,哈,可事实是,我为我是否能活忙呢,因邓阿姨狠毒我,哈

邓阿姨如此能巧耍人,谁可能活好,哈

可我想了想,我还是与佛说了,我是写故事,外国人别觉的是真事,我与人们说了我没遇爷爷救我时的预示,到此时全准了,可最后的预示,谁都说不好,预示能怎么的

如此我是如此与佛说的,因美国民主党很多人让邓阿姨毒了,美国共和党也是,别的国政治人邓阿姨还毒了,因邓阿姨说了,政治人算什么,她邓阿姨求的是什么级别的人,不用我说了,邓阿姨就看不上政治人,邓阿姨很势利,挑有用的求,可觉的她邓阿姨不对,邓阿姨也整了,哈,狂人邓阿姨,因某人教邓阿姨的,求不了这个人,还可求别人

因此,我与佛说,谁竞选成美国总统,也解决不了邓阿姨孬耍,不是某人让邓阿姨巧耍,邓阿姨不可能说用做的钱帮拜登,此是什么技巧的巧耍,就是邓阿姨面对,觉的她邓阿姨不是好人的,拜登,还是特朗普,邓阿姨借我嘴说,求了某个,如此,拜登与特朗普,就怒的对立了,如此技巧的耍人,有人说了,是几个人想怎么办,邓阿姨就巧耍人呢,哈

可我与拜登还是外国某人澄清个事,邓阿姨耍我,我不得不说,某人说的,邓阿姨可能用做的钱耍美国总统竞选,因我不说,邓阿姨多次如此耍我,我不说明是怎么了,邓阿姨就歪说我

可我想了想,我还是与佛说了,因能对抗邓阿姨不对的就是美国,邓阿姨耍的就是美国,此次竞选,谁竞选成美国总统,都解决不了邓阿姨孬耍,就是谁能保护人们尽可能安好

中国说,外国人理解不了,就是不是说谁能谁不能,是有人就是能预示准,谁能是个什么人物,人此生,遇什么事,怎么做,不是很好的努力就能怎么的,人算不如天算,外国人不知此话,中国人说的是什么。就是谁可能是什么人物,可能不是人力可为的。

如此我说,是说神有神的安排,我愿谁能更让人们没事,此人就是能人,因邓阿姨没完的孬耍,邓阿姨是个狂人了

我如此与佛说,邓阿姨看没能耍了我,让谁怨我,邓阿姨气的很让人骂我,哈

好了,我是写故事,我个弱女对政治没兴趣,我忙呢,有急的事,我能此处与人们说,为的是别让邓阿姨耍了

因我还如此与佛说了,我觉的邓阿姨是耍人,是对的,邓阿姨耍我说是她邓阿姨用做的钱帮拜登,邓阿姨是耍拜登,因邓阿姨如是如此耍的,拜登就帮邓阿姨孬耍,可因此拜登名臭了,可拜登不帮邓阿姨,邓阿姨就可说,俺邓阿姨可是与人们说了,俺邓阿姨是用做的钱帮拜登竞选成总统的,哈,邓阿姨就是如此的人

可拜登怎么可能听邓阿姨耍,如此,我觉的邓阿姨是耍人

因邓阿姨没能耍了我,邓阿姨气的狠让人骂我,哈,如此是邓阿姨又巧耍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故事,邓阿姨耍什么呢

狂了整事的邓阿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