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了耍的邓阿姨

 故事,谋略的能耍人的邓阿姨

我说了,我不想让邓阿姨耍的,美国总统竞选时,我说什么,因我个中国弱女,没能力怎么美国总统竞选,可邓阿姨还是某人不气馁,就想耍我

我与外国人说说,因我人很干净,可邓阿姨,某人,为让人怨我,耍了很多巧耍,是个人都可能让邓阿姨耍了,我为什么没能让邓阿姨耍了,与我的出身与成长有关

我比成年人想事还冷静

我对政治还是什么不感兴趣,不是邓阿姨怕人怨,邓阿姨没完以我耍人,我努力闪开过,可邓阿姨直接整人整事,让人恨,如此邓阿姨就没完的以耍我整人整事,此是中国永臭的历史故事,什么政治人可能没完以耍个弱女整人整事的,无能的能耍人的邓阿姨是

因我又说明了,邓阿姨摆局布阵的耍我,此次,邓阿姨是很努力的,因正常的,邓阿姨耍我,可是邓阿姨是自己与自己说,还是邓阿姨让人觉的是别人谁耍我,他让邓阿姨如此耍,邓阿姨用做的钱买美国各州长,如此耍美国总统竞选

如是邓阿姨想如此耍,还是某人想让邓阿姨如此耍,就是邓阿姨如真求拜登,邓阿姨还是某人,就该保护好求了的拜登,邓阿姨还是某人不能以耍我,因此公开此事,因人们知的,邓阿姨耍我,我就与人们说,我不说,谁如怎么了,我是孬人了,可邓阿姨是如此耍人的,更是邓阿姨怕我忙什么

为什么如此,邓阿姨失算的是什么,邓阿姨觉的耍我个可能克人的弱女,没完炒作我,如此邓阿姨能整了很多人,可邓阿姨失算的是,某人没救我时,我预示的,到此时全准了,我就是克人,可能神有神的安排,我是写故事,哈

如此就是邓阿姨没完耍我,可邓阿姨臭的,哈

可邓阿姨不气馁,邓阿姨就想耍谁怨我,此是外国人不知的

拜登的事,就是邓阿姨谋略的耍我,更是耍拜登

因邓阿姨就是如此的人,谁说个没问题的话,邓阿姨都威胁死,拜登说过不温不火的话,可邓阿姨为人尖酸刻薄,邓阿姨因此不可能真求拜登,因邓阿姨就是如此对人的

邓阿姨是为什么又求拜登,还是耍我说,说用做的钱帮拜登,我说了,邓阿姨还是某人如是真求拜登,此事了暗的做,不用耍我说。我不说,人们觉的我孬,我说了,就惹了拜登,我怎么都不是好人了,邓阿姨明显整我

可邓阿姨怎么都是好人了,就是拜登竞选成总统,让人觉的是邓阿姨用做的钱帮的,拜登没竞选成,是我作用的

可邓阿姨如此耍,邓阿姨帮没帮拜登,拜登竞选上了,让人觉的是邓阿姨帮的,好说不好听,邓阿姨如此耍,是变相的整拜登

我与外国人说过,狂人邓阿姨不好相处,说个没问题的话,邓阿姨都威胁死,可邓阿姨怎么狂,邓阿姨就怎么能低贱的骗求谁,就看你是否有利用的价值,因此,邓阿姨以我说的,邓阿姨没真求政治人,邓阿姨狂舔邓阿姨求了还毒了的英国女王,哈,邓阿姨求就求,可我想说,耍我耍拜登的此事,是谁设计的,邓阿姨说英国女王设计的,哈,英国女王还觉的邓阿姨又真求英国女王,可邓阿姨明的出卖英国女王,哈,可不是英国女王设计的,是谁,我不用与人们说,他多次耍我

可英国女王没看我说的,我说邓阿姨没真求政治人,可邓阿姨靠的是什么人,邓阿姨还毒了耍了如此的人,因我说的不明显,邓阿姨就顺的我此说,邓阿姨又舔求邓阿姨毒了的英国女王,哈

邓阿姨还公开说舔求美国某人,可邓阿姨狠怒英国,邓阿姨狠耍美国某几个人,是没多长时间的事,邓阿姨此时怎么又是求谁的好人了,哈

邓阿姨如此如精神病的操作,求了整,整了求,求了整,整了求,求了整,是厉害,哈

邓阿姨能耍人,是邓阿姨的事,可我此处说明,因某人怕邓阿姨求不了谁,又炒作我想的,他让邓阿姨暗的承诺分给谁,可邓阿姨承诺的人很多,英国女王是否让邓阿姨耍了,你知邓阿姨此次骗求了多少人,邓阿姨用我想的坑蒙拐骗呢,哈,我听说,邓阿姨骗了万人,哈,某人是让邓如此耍,我国内记录了,哈

可我说了,我想的我分给的人如分不到,我就给全人类了,如此邓阿姨别炒作我想的,因中国国内人都知孬狠的贪财的邓阿姨想夺,邓阿姨怎么可能给别人,是外国人谁好耍,哈


可邓阿姨哥哥如此说,邓阿姨是否骗求美国三人了



因美国三人知邓阿姨能耍人,邓阿姨可能骗求不了,邓阿姨哥哥如此说,是邓阿姨哥哥耍我,我没想好怎么与外国人说,邓阿姨为让拜登怨我,邓阿姨又耍我说,邓阿姨可能篡改美国人们邮寄选票,如此耍美国总统竞选,因邓阿姨怎么耍我的,我知,邓阿姨如篡改邮寄选票,不是不好办的事

我有新闻记录,某人是让邓阿姨如此耍,还是邓阿姨做新闻让谁如此耍,篡改邮寄选票,我没此处与外国人说,可邓阿姨又让人耍我说,如此我不说,我是孬人,我说了,我又惹拜登了,哈

可邓阿姨此时说的,邓阿姨怎么隐晦的怒拜登,我不用此处说了

可邓阿姨如此耍我,就是邓阿姨又耍的,别人怨别人,没她邓阿姨什么事了,可没多长时间的事,邓阿姨狠耍国内国外人,邓阿姨怎么就是又是好人了,哈

邓阿姨谋略的耍人,邓阿姨是忙此事,邓阿姨还怎么巧耍,我国内说明了,我不此处说了,邓阿姨怎么耍我呢,我说了说,可邓阿姨耍不了我,我说的很明确,邓阿姨耍别人怨别人


还有,邓阿姨哥哥如此说,是说可能篡改邮寄的选票,还是邓阿姨可能暗骗求投票的人们




邓阿姨是否能如此耍了,我不知,可邓阿姨能做钱耍,人们知的,可邓阿姨哥哥别巧说,美国三人如此耍呢,敢做钱耍的就是她邓阿姨,美国三人不可能敢如此耍,邓阿姨哥哥为什么如此巧说,是邓阿姨明的整了美国三人中的两人,可邓阿姨对求了美国三人中的一个,没明的整,可还是整了,怎么整的,我不用明说

如此外国人知,邓阿姨用求的方式耍人,还是邓阿姨用说求了谁,如此让人错觉的,觉的是怎么了,邓阿姨如此耍人是厉害

可邓阿姨就炒作美国竞选的事,如此让人觉的拜登竞选上,是邓阿姨买的,好说不好听,因邓阿姨如真求拜登,邓阿姨哥哥不用又耍我说明,邓阿姨用做的钱耍美国总统竞选


邓阿姨哥哥如此说,邓阿姨哥哥是为耍我,可邓阿姨哥哥厉害的,哈


某人说了,邓阿姨求就是探,此人就是不说,邓阿姨就是如此耍人的,因此,美国很多人别让邓阿姨耍了,以邓阿姨的孬狠还怕隐患,邓阿姨如用做的钱耍求美国很多人选谁是总统,邓阿姨不可能漏了此事,邓阿姨能毒死灭口

因邓阿姨就是如此孬如此狠

好了,我是写故事,邓阿姨别整事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故事,邓阿姨耍什么呢

故事,能耍人的邓阿姨

狂了整事的邓阿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