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,邓阿姨耍什么呢

 故事,邓阿姨耍什么呢,我说邓阿姨耍谁,新人不知,邓阿姨用求的方式整人,邓阿姨都快是人类女狂人了,哈

因此,邓阿姨此时不是又骗人歪说,邓阿姨就忙求新人呢,可邓阿姨没专耍我,我就知,邓阿姨探人们呢

可不是此事,邓阿姨忽的骗求联合国,是新人不知,不是因邓阿姨耍外国人谁,邓阿姨害怕骗求联合国某人,是我与人们说邓阿姨怎么毒我呢,邓阿姨很不正常的,害怕的求谁,我就知,邓阿姨如毒我,邓阿姨可能毒了很多人,因我没完的与人们说邓阿姨怎么毒我的,国内人们习惯了,知怒邓阿姨没用,如此人们如看新闻,不觉的是个事了,我更说了,我没求谁,我乐呵的活呢,我想怎么办呢

可邓阿姨此次如此害怕,不只是有人说邓阿姨还毒谁了,是我说邓阿姨怎么毒我的,邓阿姨很害怕的,可我没此处说,因邓阿姨如此不正常,邓阿姨还毒的很厉害,如此我与外国人说说,谁别让邓阿姨毒了

邓阿姨求谁不求谁,邓阿姨做错事邓阿姨就害怕的求谁,邓阿姨用求的方式耍人探人不是个事,邓阿姨如知你觉她邓阿姨不对,邓阿姨就毒,因邓阿姨没不敢整的人,此时帮邓阿姨说话的某国,还让邓阿姨毒了呢,哈

我说说邓阿姨怎么毒我呢,我此处说了,邓阿姨毒我如骨化了毒,都背不了什么,此毒单次就可神经疼,还是骨疼,很厉害,如单次吃的多,人能短时残了

吃什么时,就牙有如吃酸的什么,牙有酸感,不厉害,就能很快神经疼骨疼

因我敏感能知,邓阿姨不怎么能毒了,可邓阿姨毒的量不多,我还是骨化了感,我与人们说了,可邓阿姨还又毒时,我身疼的不怎么同样了,有人说是镉毒,如镉大米,我看了,镉毒,也是如骨化了,人还能残了,可还伤肾,我是尿的不对,脚还凉感的厉害,如此,与邓阿姨毒还有个骨化了感的毒,是不同的

还有,我买什么物,邓阿姨都能很快做的有辐射,就是很小,有辐射力,人们不知的是,看的是塑料的什么,还是有辐射感

如此别邮寄的买什么,能在现实买就现实买

镉是否是化武的毒,我不知,可我没完的掉头发,因我身疼的说不明,如此,邓阿姨还可能毒我化武的毒了,身疼,掉头发

邓阿姨如此毒我,我没觉的是个事,可我与人们说了,邓阿姨如此害怕,哈,邓阿姨如此害怕,不是邓阿姨毒了很多人,就是邓阿姨毒我毒某处很多人们了

不是如此,邓阿姨不用如此就害怕,因邓阿姨还毒过我别的厉害的毒,邓阿姨没如此害怕,哈


邓阿姨此时不是害怕的用偷的钱,还是印刷的钱求谁呢,邓阿姨就骗人歪说呢,哈

可我给邓阿姨预言过,邓阿姨没完的骗,邓阿姨骗了全人类,邓阿姨臭的骗不了时,就是邓阿姨完了时,哈,如此邓阿姨此时还骗求,不新鲜,可我觉的,新人还是别知邓阿姨孬耍了,知了活不好,因邓阿姨求了人,让邓阿姨毒了,就是对新人的警示,谁说个没问题的话,邓阿姨都狂了的威胁死,如此,新人如想好好活,闪开,钱邓阿姨还可偷还可做,看她邓阿姨孬耍,如死了,可悲了哈

因新人不知,邓阿姨求过的很多国,让邓阿姨都毒了,还怒不了邓阿姨,新人你又算什么,哈


还有,因邓阿姨如此毒我,我没与外国人说,是我没求谁,可因邓阿姨很不正常,我与外国人说,是谁别让邓阿姨毒了,


邓阿姨别整事,你邓阿姨如整事,说明你邓阿姨是如此毒我了,因邓阿姨就等我说,邓阿姨好整事,人们看邓阿姨还整什么事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故事,能耍人的邓阿姨

狂了整事的邓阿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