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偷能窃的邓阿姨

我还写个故事,我看个了新闻,苹果12可直接投影到什么上,此新闻如是真的,我说说

有人说是帮我的某大爷让做的,可我还是说明,如是邓阿姨让做的,我还是怒她邓阿姨

如是帮我的某大爷让做的,我不怒


如是邓阿姨让做的,邓阿姨可能又让谁骗求苹果公司了,此时炒作股票呢,邓阿姨又想圈人们钱,可邓阿姨此次耍的厉害,我说说,就是我写故事了,我与外国说过,中国有能知别人想什么的神人,外国人可能觉的不可能,国内人们知有此人物,邓阿姨关的他呢,此是邓阿姨以我想的耍人,外国不怎么知的个事

可邓阿姨以我想的歪说还是假话没完的骗人,外国人不知, 中国国内人们看此事的人们都知

邓阿姨此次怎么骗求的苹果公司,库克能知苹果12的手机直接投影功能是谁让你们苹果公司做的,可你不知因我近来又想了想我想的,我想的几个手机拼接成电脑,我的此想,我还说明过,我某想我想的电脑和激光键盘,如此好带着


外国人不知,帮邓阿姨的某人,还是邓阿姨哥哥,多次如此的以我想的再创作,想否了我想的,还是想窃我想的,我都与国内人们说明了,此次帮邓阿姨的某人还是邓阿姨哥哥,就以我想的手机拼接是电脑屏,激光键盘,某人还是邓阿姨哥哥,就整了个手机直接投影此想,让苹果公司研究做

邓阿姨为圈钱,没让自己家的华为公司做,求苹果公司了,邓阿姨此时还炒作新闻让人们买苹果股票和相关公司股票,邓阿姨又偷人们钱。我没证据证明我又想我想的几个电话拼接成电脑的事,可知我想的是几个人,我如骗人,就是臭了我自己,邓阿姨偷我想的赚钱,气死我了,哈

因知我想的还有武汉姐,武汉姐如是与帮我的某大爷说的求苹果公司做的,我就不怒了

如是邓阿姨让偷做的,邓阿姨窃了几个我想的赚了很多钱,邓阿姨还如此耍,不新鲜,可此次耍的高明,邓阿姨又能偷人们钱了,邓阿姨又有钱孬耍了,我很气,哈,邓阿姨狠毒我,邓阿姨哥哥让我自杀,人们觉的文明的人类,还有如此孬的事,哈

我就是写故事,你邓阿姨别整事,你邓阿姨如整事,说明我不是写故事。我没怨苹果公司,因你们不知是怎么个事。我没求谁,我勇敢的活呢,我就没让邓阿姨毒死我时,我让国内国外人们知,邓阿姨是个什么能偷能窃能歪说能骗人还孬狠的孬人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故事,邓阿姨耍什么呢

故事,能耍人的邓阿姨

狂了整事的邓阿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