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,能骗人的邓阿姨

 我忙了,我此时不忙,我写个故事

邓阿姨忙什么呢,因邓阿姨又骗求新人,因此次邓阿姨骗的新人又多又杂,邓阿姨还舔求已知人的谁了,邓阿姨觉的自己又很厉害时,邓阿姨做错了个事,就是邓阿姨说自己是好人时,邓阿姨孬狠的耍,邓阿姨还狂了的威胁炸死谁,枪杀谁,摔死谁,邓阿姨此时还摔死人,说是别人耍的挑耍,邓阿姨还威胁毒死谁,可邓阿姨同时还可笑的还紧甩自己孬狠的错,说是谁作用的,可邓阿姨孬狠的耍呢,邓阿姨还甩错,邓阿姨骗人都没骗好,哈

如邓阿姨说我与佛说作用的,帮她邓阿姨的外国人谁不怎么好了,哈,邓阿姨不舔求,外国人谁过的好好的呢,哈,可邓阿姨说外国人你帮邓阿姨,外国人你名臭了,就是邓阿姨孬狠的耍,有我什么事,邓阿姨没完的毒我,我不与佛说自救,我已死了,怨谁呢,怨她邓阿姨孬,外国人不知,邓阿姨不炒作谁都救不了我的整人,邓阿姨不以我看什么听什么的整人整事,邓阿姨直接整人,是让人怒的,如此我没错,我更没与佛说,外国人谁不能要邓阿姨给的好处,我说了,我没说外国人坏话,邓阿姨能耍人,谁好耍,让邓阿姨耍就是了

我没求谁,我多次险死了,我也没求谁

我更没拦谁,我就说邓阿姨怎么没完以我整人整事的

新人不知,我为闪开,我很努力过,可邓阿姨直接整谁,邓阿姨臭了,如此,邓阿姨以我的整人整事,邓阿姨如精神病人的乱耍,看的人们都累

外国人觉的邓阿姨是好人,可邓阿姨在中国国内很臭了,邓阿姨是人类绝无仅有的能耍人整人还能骗人的孬人

邓阿姨甩错,就是邓阿姨骗新人,因看邓阿姨没完孬耍没完甩错的人们,都知邓阿姨孬,都知邓阿姨能骗人

邓阿姨还技巧的巧耍,整坑的耍人,我说明了,我看的明,邓阿姨狠毒我脑,哈

邓阿姨还听某人的,邓阿姨还技巧的巧说,让新人觉的,毒人们的不是邓阿姨,是别人毒的,可我记录了,国内不是新人看的人们都知是邓阿姨毒的,因邓阿姨还没完的威胁毒谁呢

邓阿姨如此能骗,我与新人说了,邓阿姨如是好人,邓阿姨为什么没完骗求的新人,说明邓阿姨是孬的是错的是骗了人的,邓阿姨如没骗人,邓阿姨不用没完的骗求新人

邓阿姨又舔求已知的人谁了,可邓阿姨如此孬狠时,杀人,毒死人,已知的人你不帮邓阿姨孬耍就好,因邓阿姨孬狠杀人时,邓阿姨还吹自已靠是外国人谁,可邓阿姨绝没仅靠谁,邓阿姨有时就用舔求的方式觉的她邓阿姨不整你,可谁觉的她邓阿姨不对,谁活不好,很多事验证了,邓阿姨计较尖酸怕隐患,邓阿姨还没不敢整的人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我写故事,我还写个故事,我借此与我分给我想的外国人说说,邓阿姨不好惹,邓阿姨如求你了,你可让邓阿姨求,不是因邓阿姨求你,我如此说,是我忙了,我没急的说,我分给你的我想的,你可卖了
为什么,我看了个新闻,某姐的老公,可能让邓阿姨毒了,眼是白的,我此时看了个新闻,不知是有人耍我,照片整了整,眼白不明显了,是怎么个事,我不用知了,因有人不是耍我,就是与我说,某姐你还让邓阿姨毒了,你没眼白,可有人说你胖了,还身体不好,不是有人耍我,就是有人知你让邓阿姨毒了,因邓阿姨就如此毒过我,能吃,胖,邓阿姨再毒个伤什么的毒,人就死了,因我不吃肉,我没死了
因我劝谁卖了我想的说明,我写好了,我没此处说呢,邓阿姨就害怕的可能求你了,邓阿姨如求你了,说明邓阿姨是可能毒你了,因邓阿姨害怕,邓阿姨就用求的方式耍谁别怒
还有个外国人,你眼白的不明显,邓阿姨求过你,我国内说明了,邓阿姨为求你,邓阿姨挑耍了个事,你如不知,我看看我怎么说说,外国人不知,邓阿姨怎么厉害的,邓阿姨靠求,邓阿姨不可能厉害,邓阿姨能骗,邓阿姨能巧耍挑耍,是邓阿姨没完耍的,我说邓阿姨人品孬,就是如此,可有人说你可能同情过我,如此我说说,因邓阿姨毒过我脑,熏过我脑,熏我不醒时再熏伤脑还是伤肺的毒,如此都不知邓阿姨毒熏了,因我对什么敏感,我是知的,此是我为什么能活的呢,我比正常人敏感
如邓阿姨没毒你,因我侍奉过老人还是病人,我能知怎么是不健康了,你有个单眼明显是病样,你别在我说了时看医生,什么时冷的快的找不可能找的医生看看
你看看脑怎么了
还有某姐老公,说话没力气,年龄大的人我见过,说话没力气是个别的,没事活动活动,可看看肺是否有问题,邓阿姨熏过我肺,我就说话没力气过
因我想的我没分给你老公,邓阿姨如毒你老公了,我不知为什么,不是有人与我说,我都不知,可我说了,谁觉的可能让邓阿姨毒了,你与我说,我与人们说

我就是写个故事,邓阿姨别整事,邓阿姨如整事,说明你邓阿姨是毒谁了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我还写个故事,哈,邓阿姨怎么对我呢,邓阿姨怕我去我老家取我钱,我能活,邓阿姨还整人整事呢,我还忙想怎么去我老家呢,哈,可邓阿姨为我别能活了,邓阿姨国内耍的鸡犬不宁的,哈
我没求谁,我是与新人说,邓阿姨如此孬,邓阿姨怎么可能是好人
因我没及时记录我又想的,因邓阿姨明显还是想窃,新人你不知,邓阿姨没完的想夺,邓阿姨怎么可能给新人你,如此我还是说明,邓阿姨如是好人,邓阿姨可给你别的利益,邓阿姨不用耍你是孬人,因孬事邓阿姨自己就可耍
我就是劝劝,因邓阿姨多次骗求新人,我都劝腻了,我不愿劝了,可你记我的劝,什么时就知,让邓阿姨骗求了,是个危险的事,活不好,除非你觉的邓阿姨孬狠还能耍人是对的,哈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故事,邓阿姨耍什么呢

故事,能耍人的邓阿姨

狂了整事的邓阿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