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,邓阿姨耍什么呢

 我忙了,我想漫画与人们说,邓阿姨耍什么呢,因我忙别的呢,如此我不用漫画说了,我说说邓阿姨耍什么呢

邓阿姨害怕外国人知邓阿姨侦测人们呢,某人让邓阿姨如此耍,先舔求邓阿姨没完让谁除掉的美国三人(不是此处的美国三人)因美国三人有能力对抗邓阿姨不对,可因邓阿姨知没什么人觉的邓阿姨是对的,如此,邓阿姨没完巧说,邓阿姨说的巧,说的好听,可中文说什么呢,国内人都知邓阿姨是让谁除掉美国三人,邓阿姨又求了,我有记录,是某人让邓阿姨求的,可美国三人不知的是,求人求的很杂的邓阿姨,决没仅靠谁,因能觉的她邓阿姨是好人,是可靠的人,没什么人能觉的是,如此邓阿姨没完骗求新人

中国国内,邓阿姨骗求不了,因都知邓阿姨没完的骗人,邓阿姨还骗佛让自己好命,邓阿姨自己不孬耍,邓阿姨骗求的人更不用孬耍,如此,邓阿姨就忙骗求耍外国人呢,邓阿姨说求美国三人,美国三人知邓阿姨孬,如此,某人让邓阿姨美团,邓阿姨是求新人了,可不全是美国人

可邓阿姨求了的美国新人不知,邓阿姨怎么狠耍你们美国的,中国国内人都知此事,邓阿姨如是好人,邓阿姨就别耍你们美国,怎么耍的,不用我说了,因邓阿姨同样给各国下马威了,中文,就是邓阿姨骗求过了,可知让邓阿姨骗了,知邓阿姨人品孬,可不能说她邓阿姨不对

邓阿姨就是如此没完耍人的,我国内多次说明,新人悲了,哈,不知邓阿姨,可能,能活好,知邓阿姨孬,可能活不好,因邓阿姨很怕隐患,邓阿姨怎么细的全天盯我耍我的,你觉的邓阿姨不对,比我好过不了,就是你身份比我厉害,邓阿姨耍你,不明的耍,不等于不耍,因邓阿姨毒了的邓阿姨求的外国能人都比你新人你厉害,哈,新人你是谁,我都觉的悲了,除非你觉的邓阿姨孬狠可邓阿姨是好人,哈

我想做个漫画说明,邓阿姨求新人,是邓阿姨如是好人,邓阿姨不用没完的骗求新人,可邓阿姨对谁,求了整,整了求,我说了,是邓阿姨能整就整,整了,邓阿姨用舔求方式,求别怒,邓阿姨看不怒了,邓阿姨再整,如此受伤害的是让邓阿姨如此耍了的人,可邓阿姨如此耍人,是邓阿姨想最后胜

邓阿姨求了整,整了求,还是邓阿姨就是用求的方式,让你觉的她邓阿姨没继续整你,邓阿姨如此耍人,屡试不爽,是不是如此,外国人记的我此说明,因邓阿姨没不敢整的人,看我说的准不准,因邓阿姨就是如此耍了些人了,我不用说准不准了

因我还想用漫画与外国人个别能人说,你的优势是什么,是你觉的别人只可能求你不可能整你,邓阿姨的优势是什么,没不敢整的人,邓阿姨用舔求的方式麻痹人,舔求不了谁,还可无限的舔求别人,有用就舔,哈,看的邓阿姨比你弱,可邓阿姨靠舔求,邓阿姨觉的自己是最厉害的了

我为什么如此说,邓阿姨说求她邓阿姨没完让谁除掉的美国三人了,可邓阿姨又假话歪说骗人,明显又有新人了,因美国三人不是新人,邓阿姨又骗求的新人是谁,我不知,可有能人女儿,老婆,如此不是好事,女人没男人聪明,邓阿姨耍人又阴又狠,自己家人还是别知邓阿姨了,知了活不好

邓阿姨还又挑耍了,邓阿姨整死曾志伟(曾就是增加)老婆死,还是假死,邓阿姨如此挑耍,让人觉的是别人威胁新人老婆死,邓阿姨就是如此能挑耍


因某人说,邓阿姨又是,求就是探,邓阿姨狠威胁此人,哈,有记录,哈

因邓阿姨从我与人们说,邓阿姨忙侦测人们,邓阿姨到此时,邓阿姨没认真耍人,邓阿姨是忙什么呢

邓阿姨可能忙几件事,一,邓阿姨没停了侦测人们,可因邓阿姨害怕,以邓阿姨怎么耍我的,我能知,能骗人的邓阿姨做假,说知什么,如此歪说谁讨好谁,可邓阿姨就是用讨好和舔,如此让谁觉的邓阿姨没探他,邓阿姨就是如此耍人的,外国人不知

因某人知我人很干净,佛怒不了我,某人让邓阿姨不是我的事安给我,某人让邓阿姨做我的假,假照片,假视频,如此骗佛,让佛怒我,此事,外国人不知,邓阿姨就是如此孬

可我没歪说别人,因是邓阿姨耍谁都救不了我,我等死呢,哈,邓阿姨还没完以我忙什么的,邓阿姨没完整人整事,我死就死,邓阿姨别以耍我,邓阿姨整别人,如此我怒的就是邓阿姨

如,我到此时还没去我老家呢,邓阿姨天天喊脱贫,威胁我取不了我钱,哈,邓阿姨威胁毒我老家省肺病,我想骑车去我老家,邓阿姨就整台风了,邓阿姨还威胁整谁跳楼死,邓阿姨狠的

二,如邓阿姨说的,邓阿姨只求美国三人,可邓阿姨忙到此时还忙别的呢,美国三人,如此难求?哈,如此邓阿姨不是探人们,就是骗求新人呢

可我与外国人说说什么是信息不对称,就是别听能骗人的邓阿姨单方说,国内人都知,邓阿姨天天骗人,还能挑耍,外国人不知,别邓阿姨说什么就是什么

如,邓阿姨害怕外国人知邓阿姨就忙侦测人们呢,邓阿姨巧耍,还挑耍,炒作软件公司呢,还挖坑

人们知的,能对抗邓阿姨侦测人们的,就是软件公司,某人让邓阿姨如此巧耍,人们能知,此事的危险,因此有人与外国人说了,我是写故事,哈,俄国,欧洲,如法国,没说某国怎么的,是说邓阿姨炒作软件公司的事,邓阿姨就挑耍,整黎巴嫩爆炸,邓阿姨是威胁俄国,欧洲,还是威胁炸法国巴黎,因中文,黎巴嫩的黎,就是法国巴黎的黎,邓阿姨如此威胁,还是有人给我看,法国总统马克龙老婆,可能让邓阿姨毒了,眼白,我想此处说,邓阿姨整爆炸,还是因此事

如马克龙老婆真让邓阿姨毒了,因邓阿姨求过马克龙,可马克龙眼不白,不是邓阿姨没敢如此毒马克龙,就是邓阿姨知马克龙老婆觉的邓阿姨是不对的,此事,就是我说的,觉的邓阿姨不对,好过不了,如此,我为什么说,新人还是别知邓阿姨了,知了活不好

三,邓阿姨此时挑说歪说,邓阿姨说求了美国三人,外国六人就是对美国三人对立的,我怒过邓阿姨如此挑耍,邓阿姨乱舔乱耍,美国三人为什么与外国六人对立

因正是邓阿姨借个别美国人挑起的炒作软件公司的事,还整坑耍,俄国还是欧洲,如不说关注邓阿姨如此耍,邓阿姨如因挑耍邓阿姨用软件公司侦测,美国,美国三人,更危险,因邓阿姨怎么没完耍美国的,就因邓阿姨能骗能舔,美国人谁,就觉的邓阿姨不整美国了,邓阿姨重点整的就是美国,邓阿姨舔,就是邓阿姨麻痹人

因我说了,因钱都是邓阿姨偷的,比时,钱不是钱,利益不利益,因邓阿姨想最后的胜,邓阿姨还可夺了

如,我有记录,邓阿姨做个什么,想取代和夺了某爷爷做的某什么,此事国内人们知,邓阿姨想夺了,可邓阿姨此时说给美国某人,邓阿姨没完让美国此人怎么孬耍,还是邓阿姨与美国此人要邓阿姨孬耍用的钱,此美国某人如此耍好耍?可我与美国此人说个邓阿姨为什么谁都敢整,某人教邓阿姨的,都有自己的敌,邓阿姨求不了谁,邓阿姨还可求别人,如此是邓阿姨觉的比求谁都厉害

邓阿姨很可以给你别的利益,可邓阿姨为整人,求帮夺,如此的利益,是不是,不是好事

我还说个事,因我承诺我想的好想法,我可分给美国三人中的某人,三人中的又个人,你可能觉的我分的你可能不大

可不是你们三人,邓阿姨暗的许诺给谁,是邓阿姨行骗的方式了,因我记录的,邓阿姨就说想求谁,帮夺,如此我知是邓阿姨耍人,因邓阿姨多次想夺了我想的,邓阿姨孬耍的,国内都知

邓阿姨整不了谁,邓阿姨又说给外国人你,我觉的可笑,我只想说,邓阿姨如此耍不了国内人谁,美国人你,可如邓阿姨求了又整的国内人,邓阿姨如是对你好,邓阿姨承诺分给你,邓阿姨就别求你做孬事,因邓阿姨自己就可做孬事

因承诺就做孬事,是不是能让邓阿姨耍了,因孬事,邓阿姨自己就可耍

好了,我就劝到此了,因看此事的人多,我不想,我的创新想法,是能死人的争夺,我如此劝,是我是个人,因邓阿姨如是好人,邓阿姨很可以给你别的利益,为整人的利益,是不是很臭,哈

我不敬了,我是个说话很直的人,是什么说什么,哈

还有,我还说说,因我看邓阿姨可能毒了英国女王孙媳妇,邓阿姨狠毒我,此城市几百万人们让邓阿姨毒的水黏的毒,此处人们有胃坏的,有吐的,邓阿姨哥哥说我快自杀,哈,我看看,因邓阿姨狠耍,我可能去不了我老家取我钱,如此我不能活了,因吃喝有毒,我没钱就是个死,因邓阿姨没完威胁整死谁,如此没人敢帮我,如此,我不想此处说的,因我勇敢的活呢,可因邓阿姨巧耍,邓阿姨不给邓阿姨求了的人别的利益,邓阿姨求谁夺我想的,如此整人,作为我,我正式的与外国人说说,2017年,我险让猩猩毒死整死,是爷爷救的我,我活到此时的,没有爷爷我的创新好想法,谁都分不到,我该全给爷爷的,可因我想的,都是要投资的,如此我分给别人,是想能做好,我分给外国人,分的不多,我是不想让邓阿姨窃了,因此邓阿姨还与佛说我是卖国贼,哈,可邓阿姨求你外国人夺,邓阿姨不是卖国贼,哈

邓阿姨耍贪财的某人你,我是有办法的,我本想我还想新的想法,分给你,可邓阿姨就整死我,如此我办不到了,可我如此说明了,等我还给你看看,邓阿姨毒我肉烂的,我觉你如帮邓阿姨夺,你是不是个很孬的人,哈

好了,我劝到此了,我还是说给新人听的

可我与国内的人说了,我对政治没兴趣,不是邓阿姨耍谁都救不了我,我闪开了,可邓阿姨没完以我整人整事,我因此想放弃活了,如此我死了,还是救我的人怎么了,此事不好了,可是人类的名故事了,因此可能没人敢救人了,哈

好了,我没求谁,因邓阿姨狠能整事,谁不用说什么,我是什么命就是什么,我能活到此时不靠求的,我就是说,没爷爷救我,谁让邓阿姨骗了的夺我想的,你都没什么可夺的,作为你,贪财就贪财,让邓阿姨给你别的利益,弱女我的好想法,就留给救了我帮了我的爷爷大爷

我如说明了,如没作用,我说明了,我分给的人如分不到,我就给全人类了

我不是对美国某人还是外国某人你不满,是我知,邓阿姨比谁都贪财,邓阿姨窃了几个我想的赚了很多钱了,邓阿姨还夺,是不是很气人,因我知是邓阿姨想最终的夺,邓阿姨是巧利用人,邓阿姨还没不敢欺负的人,如此,我想的,我分给的人如分不到,我就给全人类了,以我说明的我给的爷爷说留给谁的法律说明为准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故事,邓阿姨耍什么呢

故事,能耍人的邓阿姨

狂了整事的邓阿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