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,邓阿姨耍什么呢

我忙了,我此时不忙,我还写个故事,因我国内写的多,国外,我就此处写,我还不怎么写,我此时不忙,我说说邓阿姨忙什么呢
外国人不知,新外国人更不知,可中国很多人知,邓阿姨一两年了,邓阿姨就是如此耍呢,求了整,整了求,求再整,整了再求,求了还整,看的是耍人,可就是,是邓阿姨能整就整,整的人怒了,邓阿姨害怕的不是舔求,还是怎么巧说的甩了自己错,邓阿姨还是给钱
邓阿姨看谁不怒她邓阿姨了,邓阿姨再整
如此,受伤害的,就是邓阿姨耍了的人,可又有新人到此了,此处人们不怎么知,也不用知,看此事人怎么多的,就是邓阿姨没完假话骗来的,新人都是兴冲冲的觉的是帮邓阿姨的大好人,可新人很快就知,让邓阿姨骗了,耍了,因邓阿姨没完的骗,中国人骗不了,邓阿姨此时就又如此耍外国人呢,外国人是否好耍,我不知,可我与新人说,别听邓阿姨单方说,邓阿姨如是好人,邓阿姨不可能耍不了中国人,又耍外国人,邓阿姨人品孬,中国国内人都知,如此外国人谁谨慎与邓阿姨怎么的,外国人如知邓阿姨怎么能耍人的,小说中最阴险最能耍人的人,邓阿姨就是了,哈
因邓阿姨就暗的与谁假话的说我坏话,我就明的说邓阿姨是什么人了,哈,因中国国内很多人能看我此处说,我如骗人,是臭了我自己,哈
我不忙时,我与外国人说说邓阿姨天天整的耍人的事,看的人能气死,哈,如此邓阿姨骗耍不了中国人谁,邓阿姨只好忙耍外国人了
邓阿姨此时忙什么呢,邓阿姨听某人的,一,邓阿姨与外国人谁歪说别人呢,可我说了,别听很能骗人还能做假的邓阿姨单方说
二,邓阿姨又如此耍,外国人不知,邓阿姨就如此多次耍国内人的,邓阿姨做错事了,邓阿姨就给钱,求别怒,哈,有人说,邓阿姨做错事害怕就给钱,邓阿姨是个傻X(骂人的话),可邓阿姨怎么思维缜密盯我耍我的,我就知说不好,谁耍谁呢,因我说了,钱不是钱了,钱是邓阿姨耍人的工具了,因邓阿姨如胜了,以邓阿姨的狂,邓阿姨能想怎么偷钱就怎么偷钱,邓阿姨给谁别怒的钱,可邓阿姨还可偷很多钱,因没人怒了,哈,如此,胜的是邓阿姨,最后更有钱的是邓阿姨,哈
敢如此玩转人,玩转钱的,就是人类绝无仅有的,文化不高的,无知者无畏的,人类女狂人,邓阿姨,哈
我说的是不是很夸大,问问中国国内人,看此事的人都知,哈
可我没劝谁不要邓阿姨耍人好处,因邓阿姨就是耍骗不了中国人谁,可有的人因此多次赚了钱,邓阿姨给了很多次钱,邓阿姨就是做错了多少次错事,邓阿姨就用钱买谁别怒,如此,我说了,都是在邓阿姨锅熬的呢,邓阿姨求谁,不求谁,邓阿姨给谁钱,不给谁钱,你怒没怒邓阿姨不对,你自己知,如此是外国看不明,邓阿姨为什么毒了些邓阿姨求的人,邓阿姨侦测能力,邓阿姨有个能力,外国人做不到,我不用说明了,有的人记的我此说明
还有,就是邓阿姨为人尖酸,外国人不知,很多次,谁就是说笑,没说她邓阿姨,邓阿姨都威胁死,我有此记录,哈
好了,我劝谁守好自己,我没拦邓阿姨求你,因外国人谁略知了,邓阿姨口蜜腹剑,说一套,做一套
求就是探,是邓阿姨没变的为人方式,我什么时说说,邓阿姨怎么思维缜密的对我的,谁听了,就知,活是个危险的事,哈

还有,我说邓阿姨骗不了中国人谁,是外国人不知邓阿姨没完操作的个事,邓阿姨用钱求谁时,邓阿姨说自己是好人时,邓阿姨同时狠威胁整死谁,邓阿姨如此如精神病操作,是邓阿姨觉的要她邓阿姨的钱,谁就能帮她邓阿姨孬耍,可都知邓阿姨骗佛让自己好命,要了邓阿姨偷的钱,为什么孬耍让自己不好命,因此,是邓阿姨耍不了中国人,邓阿姨忙求耍外国人呢,因邓阿姨此时还威胁杀谁,我有记录
好好的人怎么没事就威胁人死,邓阿姨就是如此做新闻,让要了邓阿姨偷的钱的人谁孬耍,因邓阿姨就如此还耍了美国三人,可因邓阿姨不敢直威胁,邓阿姨说的巧,可中国人知中文,她邓阿姨说什么呢,如此,邓阿姨就是说又求美国三人谁了,你可尝尝邓阿姨求了整,整了求的滋味,哈
可美国三人不知,邓阿姨又求新人了

某人还让邓阿姨求有钱的女富翁谁,哈,女人好耍,女人还是别知邓阿姨了,知了活不好,哈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
好了,我还说说,因邓阿姨害怕人们敏感觉的邓阿姨侦测的可怕,邓阿姨听某人的,邓阿姨忙舔求忙用钱哄呢,哈,可邓阿姨还说自己是好人呢,可邓阿姨怎么耍我呢


邓阿姨狂了威胁我别去我老家取我某钱,我是有钱生活的,可邓阿姨处处耍我,我能赚钱,可赚不了,等我给外国人看看邓阿姨让人耍我的视频,邓阿姨狂了让人整我是小偷,邓阿姨威胁抓我,就是如此做功课的,还因此年冬快到了,如还肺病,我钱是不够用的,如此,我就想去我老家取我某钱,我人不到,我某钱是取不了的,记的我去年冬与外国人婉转的告过别,邓阿姨那时就威胁我取不了我某钱,我弱女弱,可我真是坚强不求人的活呢,为什么告别,是我想的,我不想让邓阿姨窃了,我就是做视频说明了,可你们听不明,我怎么了,如此我没求谁
因我坐火车没走到老家时,我想了想,我不想预示明年运气的过年时,邓阿姨如关了我,爷爷们急的救不了我,过不好年,如此,我又没到我老家,此时我再想去,看看邓阿姨怎么威胁的,我没全说,邓阿姨还威胁杀我,毒死我,摔死我,邓阿姨用公安威胁抓我,还不是厉害的,邓阿姨如此怕我,哈,可我没什么能耐,能想好想法,可让邓阿姨耍的,没时间想,余的时间,邓阿姨让人专耍我整我,我不多的时间,与佛说说怎么了,算是自救了,哈
爷爷为什么帮救不了我,外国人不知,邓阿姨耍很多孬狠的事,别说爷爷,谁可怜我,邓阿姨都威胁整死,如此,我勇敢的活呢
我不愿与外国说我,可我为什么又说了,是邓阿姨说自己是好人,邓阿姨怎么整我个弱女的,因邓阿姨如此说,邓阿姨还是威胁杭州某人别考察义乌小商品,就是做我想的,可爱用品,可能是威胁爷爷的人,马云,还是别人谁,邓阿姨威胁整死,还是威胁我死,因有人就说我是杭州人,如此做新闻说我的
我还有记录,邓阿姨威胁分我想的,可爱用品,还是推荐什么好用,邓阿姨整了个中国辽宁大连有肺病了,我没此处说,看的是邓阿姨威胁毒张大爷,可是,是邓阿姨威胁毒外国人谁肺病,毒中国人谁肺病,就是爷爷分给的人,不能做我想的可爱用品,邓阿姨如此孬,邓阿姨就是强盗
可我说的很明了,我分给的人,还是爷爷分给的国内国外人,他们如做不了,我就给全人类了,以爷爷的法律说明,留给谁,为准
做好记录,邓阿姨敢毒爷爷分给的人谁肺病,我能让全人类知邓阿姨是个什么人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故事,邓阿姨耍什么呢

故事,能耍人的邓阿姨

狂了整事的邓阿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