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,邓阿姨可能毒此人了








我还写个故事,此是我巧看的,可能有人知,邓阿姨毒他了,如此我就与人们说说,算是帮他了
邓阿姨为什么毒他,我不知,可他就是邓阿姨好如此毒的,眼白
眼白就是个显示,如此,说不好,邓阿姨毒他的毒是什么毒,因邓阿姨不用眼白的毒显示,邓阿姨不能知,邓阿姨给了钱,谁是否毒人了
此毒,不拍照片视频,是可能看不到的,因看此的人,有我看不到的,你们自己看看自己,因邓阿姨口蜜腹剑,邓阿姨还没不敢毒的人,看此处的人可能很多,谁都不帮的此人,让邓阿姨毒了,看此处人们谁,我如不知你是谁,你可怎么与我说说,因看此的是几国人,我说了,邓阿姨可能不再毒你,哈
好了,我就是写个故事,邓阿姨别整事,邓阿姨如整事,说明你邓阿姨是毒此人了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故事,邓阿姨耍什么呢

故事,能耍人的邓阿姨

狂了整事的邓阿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