孬耍的邓阿姨

我此时不忙,我写个故事,我说说邓阿姨又耍什么呢
因帮过我的疆大爷,几次说劝我好好对待我想的,疆大爷就是帮邓阿姨,因我想的我都分给疆大爷些,如此,疆大爷劝我,很正常,可窃不了我想的邓阿姨气的,狠威胁毒疆大爷,哈,邓阿姨是不是很孬,哈
此新闻就是,新疆的疆,就是疆大爷,邓阿姨威胁毒疆大爷,可新疆的乌鲁木齐,外国人不知,中文乌,就是生产小商品的义乌市,山东即墨市,也是产小商品的,因我想的可爱用品,还是介绍什么好用,就是小商品,因我想的,我分给的国内人,他们谁可能去义乌还是即墨,去看了看,还有广州,邓阿姨就狠威胁新疆,乌鲁木齐,广州,都有感冒肺病了
国外人们看看,邓阿姨如此孬,邓阿姨是不是如个人类绝无仅有的强盗了,哈
我借写此故事,我正式说明,邓阿姨敢窃,我想的可爱用品,介绍什么好用,我此想就分给全人类了,我让邓阿姨窃不了
邓阿姨如此孬狠时,邓阿姨说求爷爷,可某人不让邓阿姨求,邓阿姨此时又翻脸了,说邓阿姨给爷爷钱了,如此说可夺我想的,我不允许
邓阿姨说给爷爷钱了,可外国人不知,邓阿姨就为爷爷别帮我贷款,邓阿姨狠整了个公司,损失的钱,邓阿姨给爷爷多钱,都赔偿不了,如此邓阿姨还想说,给爷爷赔偿的钱,是爷爷收邓阿姨钱了,如此可夺我想的,可笑,我不允许,因是我想的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我还说说,邓阿姨还耍什么呢


因我有视频记录,某人让邓阿姨怎么整美国三人,还是怎么整美国三人的人(不是此处美国人谁,美国三人是谁,我说过了),我没明的说,邓阿姨就如此做新闻,日本三浦春马死了,可邓阿姨还是,巧说,35,邓阿姨说她邓阿姨与美国三人很好的,没事的,邓阿姨就是如此骗人耍人的,哈,我不明的说,邓阿姨就明的说让谁怎么耍,可邓阿姨还演是好人,让人觉的是别人威胁的,谁可能敢威胁整美国三人,哈,外国人不知,中国人都知,邓阿姨就是如此能巧说能耍人能骗人,哄的人时,让别人谁整死,哈,邓阿姨就是如此孬如此能耍人,哈
邓阿姨如此说,邓阿姨还是怀疑有佛的日本某人,有佛的印度某人,还是外国人谁,是否帮我与佛说了,外国人他们不知我不死不活的,我更没与他们说,是邓阿姨甩不了自己的错,某人让邓阿姨怎么骗人的歪说,邓阿姨如此说呢,中国国内邓阿姨如此没完的歪说,我不给外国人看了,邓阿姨就是没完如此巧说耍人,甩了她邓阿姨自己孬的错
可某人让邓阿姨骗佛歪说我,我可没孬耍,就看自己是什么人
因邓阿姨几次如此巧说,谁能原谅邓阿姨,邓阿姨几十次如此说,邓阿姨还能骗了谁,错不能没完的错,知自己错还孬耍,说明邓阿姨就是孬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         我还与外国人说说,邓阿姨又如此说,我与外国人说过了,邓阿姨求了此人,可邓阿姨还威胁此人死呢(是威胁亚马逊此人,不是威胁亚马逊此人老婆)

      邓阿姨此时还如此说,是邓阿姨还想求亚马逊此人做我想的,在购物站做个页面,个人推荐什么好用,如,推荐我想的可爱用品,都是我想的,我有记录,都是我想的,邓阿姨就又想求邓阿姨威胁死的亚马逊此人,我说了,我不允许,我是不允许很孬的邓阿姨偷做,别人谁想做,可与我分给的人们说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我还说个事,某人还让邓阿姨求别的国,帮邓阿姨怎么偷别的国人们钱
某人是说,让邓阿姨别求爷爷分我想的,还是邓阿姨别夺我想的,某人让邓阿姨还是怎么偷钱,因邓阿姨很能耍人,别的国谨慎与邓阿姨怎么的,因邓阿姨怎么整各国的,我不用明说了,因邓阿姨思维缜密,邓阿姨还怕隐患,如此,别的国谨慎与能耍人的邓阿姨怎么的
因邓阿姨求就是探,邓阿姨就是如此耍人的

又个人,可能他让邓阿姨求什么国,别做我想的可爱用品,还是介绍什么好用,他让邓阿姨求什么国换个名,偷做,因可爱用品,还是介绍什么好用,推荐各国的,还是各国都推荐的如此是能赚钱的,如各国做各国的,是赚不了多少钱的
还是,是我想的,别的国不孬,可邓阿姨能骗能歪说,我不怕邓阿姨偷做,是邓阿姨有钱,邓阿姨更能祸害人类,如此我不敬了,我知你们人不坏,可我不允许邓阿姨求什么国偷做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好了,我就是写故事,你邓阿姨别整事,你邓阿姨如整事,各国人觉的我是不是说对了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故事,邓阿姨耍什么呢

故事,能耍人的邓阿姨

狂了整事的邓阿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