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能耍的邓阿姨

故事,狠狠的邓阿姨耍了个很柔的狠事

邓阿姨孬耍,美国三人不怎么乐,因此某人让邓阿姨做数字货币,就是用电话乱给假钱,因此美国三人中的某人怒了
某人看不妙,他让邓阿姨借我说明我新想的,邓阿姨说想做,邓阿姨就耍了个想要我想的地震,更是邓阿姨巧说,是威胁我死,因我怒邓阿姨狠毒我还毒某城市人们了,因邓阿姨用,北,如北京,河北,如此说我,因我是北方人,邓阿姨就整了个5.1河北唐山地震,北京,有震感,中文,5.1,就是“我要”,五,还是说的是邓阿姨,如此,邓阿姨巧说要做我想的,可邓阿姨还威胁我死,哈
如此,邓阿姨还是巧耍的,威胁怒她邓阿姨不对的美国三人中某人,哈
某人看不妙,就让邓阿姨巧说,是威胁整某国,是某人让邓阿姨怎么巧说,哈
新人谁别觉的怪,邓阿姨常如此,让人觉的是求谁还是威胁整谁,是邓阿姨就是如此,让人感谢她邓阿姨又害怕她邓阿姨,哈,因邓阿姨还对美国此人,说邓阿姨改正自己的错,美国此人可能说原谅邓阿姨了,哈
好耍的外国人,哈,我是如此觉的,因邓阿姨就是如此耍国内人的,邓阿姨耍不了国内人,邓阿姨就外国人了,哈,我预示的准,如此,我还劝美国三人中的此人,谨慎,邓阿姨能耍人,是人类绝无仅有的
某人怕邓阿姨耍骗不了美国此人,某人又让邓阿姨可能如此耍,求美国三人夺爷爷们什么,邓阿姨做错事,某人多次让邓阿姨如此耍,我没国外说明,他让邓阿姨如此耍,掩饰邓阿姨让谁怎么整美国三人的事,某人让邓阿姨如此巧耍,美国三人就觉的邓阿姨没整美国三人了?
因邓阿姨想夺,邓阿姨怎么可能给外国人谁,还是我与人们说了的,某人就让邓阿姨怎么巧耍,别人耍别人,不是邓阿姨全都整了,邓阿姨坐等渔翁利,因邓阿姨明的暗的,国内国外人全整,从某人让邓阿姨请高人想怎么办,邓阿姨能耍人,耍的更厉害了,哈,如此我忧虑,好耍的外国人,别让邓阿姨耍了,哈
还好,美国三人,有个人很好,有个很好说话,邓阿姨又演又骗的又歪说的,就能求了他,哈,还有个人,我感觉他人不坏,可他是帮元大爷的,元大爷是整爷爷们的,人求人的事,我不好说什么,可我感觉他就是个没怎么练过的富家孩子,哈,我不好劝什么,可人都不愿与能耍人的人交往,元大爷就是求你了,可邓阿姨如此能耍人,是人类绝无仅有的,哈,好了,我不劝了,可我看事是准的,哈
好了,我就是写故事,没有的事,我如说的不敬,还请见谅,我个弱女,就是写的玩的,谁别认真,哈

邓阿姨更别整事,邓阿姨如又整事,让人觉的我说对了,哈
还有,我不怕邓阿姨整死我,如,地震整死我,我更没求谁,我就是写个故事,谁别说什么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故事,邓阿姨耍什么呢

故事,能耍人的邓阿姨

狂了整事的邓阿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