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耍人的邓阿姨


编个故事
还是,我不知你是谁,可因邓阿姨巧耍,我与你,因邓阿姨巧耍,可能你是你,我是我了
邓阿姨还是元某的能整人能挑耍,能巧耍,邓阿姨就是如此能耍人

不是此事,可能我与某人说的巧,可我还是说说
邓阿姨说自己是别人谁,邓阿姨如此演是别人怒邓阿姨求的人,邓阿姨如此耍,不新鲜
我说说,邓阿姨又耍了个邓阿姨求的某女人,你们就知,邓阿姨怎么能耍人的
此女人,此处人不知她是谁,因邓阿姨求过此女人,我对她印象不怎么好
可因邓阿姨猴耍人,邓阿姨还做窃不了我想的准备,邓阿姨求了外国某人,求了外国某女人,学外国三人,做个某事
邓阿姨怎么说的求他她做的,我不知,可他们如此做,让我觉的,他们也是想争取我想的
怎么个事,我不用知,可我与此女人说说,如是你不知是怎么个事,是邓阿姨求你如此做的,没什么
可如此是邓阿姨猴耍人,让你如此做,考验我对女人争取我想的,我怎么对待,因邓阿姨求过你,此是,我谨慎的没急的对你说什么,就因此,邓阿姨歪说了,我好色的对男人慷慨,我对女人吝啬,可我分我想的,我分的人有女人,国内更是
是此新外国女人,邓阿姨求过你,我不好说什么,你看邓阿姨就怎么歪说我了
此还不是事,是邓阿姨可能如此耍,可能是让此女与别人对说,如此更是我没急的说的
还有,如是邓阿姨求此女与别人说,我说说,邓阿姨还让我觉的你与我说,争取我想的,因外国三人与我怎么说笑的,就是此女人学的做的,可此女人不知,你带的彩虹色的围脖,我就知,是邓阿姨求你做的,因只有邓阿姨知我巧看彩虹色
如此,此事,可能是几种情况
1,此女是邓阿姨求的,与外国三人说什么
2,此女是与我说,想争取我想的,可邓阿姨操作的,让你带彩虹围脖,让我知,是邓阿姨求你与我说的,因此,我不怎么可能分你我想的,因此不知怎么个事的此女,觉的,我对女人不好,我对男人好,因某处,邓阿姨就如此歪说我的,哈
3,此女就不知是怎么个事,可邓阿姨求了,她就做了,可我看此女照片了,你可能让邓阿姨毒了,眼白
如此就是我说的,邓阿姨口蜜腹剑,说是求你,可知你觉的她邓阿姨人孬,邓阿姨毒你,还用你巧耍
你如是争取我想的,还有个外国男人,你们如不是与我说想争取我想的,是邓阿姨求你们如此做,是为别的事,如此好,因邓阿姨就让人歪说我,我分给外国人,我是崇洋媚外的人,可邓阿姨是崇洋媚外的,邓阿姨还耍了外国人

邓阿姨如此能猴耍人,邓阿姨还能歪说,挑耍,外国人不知,国内人们都知
如此,是我说的,谨慎与邓阿姨怎么的,邓阿姨很能耍人

外国此女还不知,邓阿姨求此外国女做的某事,邓阿姨国内还歪说,你不对,只是邓阿姨巧说是怒我,可是说的是你,邓阿姨为人尖酸,求就是整,邓阿姨就是如此耍人的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故事,邓阿姨耍什么呢

故事,能耍人的邓阿姨

狂了整事的邓阿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