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,能耍人的邓阿姨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故事,能耍人的邓阿姨

我说了,邓阿姨谁都整,谁都毒,邓阿姨从请了个能人帮邓想怎么办开始,邓阿姨就巧耍,让别人整别人,邓阿姨忙的是舔人
我说的邓阿姨忙舔人,是邓阿姨用偷的钱给谁钱,钱不是钱,钱是邓阿姨耍人用的
邓阿姨给谁钱,还是承诺给利益,邓阿姨还忙写书,假话骗人,可中国国内人们都知,邓阿姨没完巧耍,是邓阿姨耍的,可邓阿姨没完演是别人耍的,因邓阿姨不如此耍,邓阿姨骗求不了谁,可中国国内人们都知,都邓阿姨耍的
邓阿姨没完的假话骗人,邓阿姨能骗了的,就是无知的外国人,我没急的说,聪明的人该知,事不能听单方说,因邓阿姨就做过我的假,如假文字,假照片,假视频,此技术,不是办不到的事,如此,好耍的外国人谁,别听邓阿姨单方歪说

因我给外国人看看,我写个故事中的故事,我用美国马斯克,写个故事,你别怒我,哈,我就是写故事,你可能知我是谁,可我不怎么知你是谁,因我对人没兴趣,是我巧看你新闻,如此我写个故事












故事,邓阿姨求马斯克了,邓阿姨用股票给丁磊钱,邓阿姨再托丁磊买马斯克房,马斯克如此赚了一两千万,邓阿姨就是如此用邓阿姨偷的钱,邓阿姨给谁钱的,因邓阿姨不可能永偷国的钱,给谁钱,邓阿姨说决胜,邓阿姨忙的是用钱麻痹谁,可邓阿姨真忙的是毒国内国外人们,邓阿姨听某人的,邓阿姨此时还威胁法律的整国内人们
猩猩还让邓阿姨毒外国人谁,我不用说明了,你没说什么,没做什么,你怒没怒邓阿姨不对,你自己知,可你做好记录,如身体感觉不对,我此记录,就能让人们知,是邓阿姨毒的
因马斯克,邓阿姨给过他钱,邓阿姨求过马斯克,邓阿姨还求马斯克,可人们看看,邓阿姨怎么对马斯克的,马斯克眼是白的,有白块,此不是肝受损,就是邓阿姨毒的毒同时用的显示剂,如此,邓阿姨能看到,邓阿姨让谁毒谁,谁是否真让邓阿姨毒了,因我看到很多邓阿姨求了的人眼白,因只是显示,如此,邓阿姨毒的毒,可能不是同个毒
因不看照片不看视频,是看不到白块的,如此,邓阿姨求谁了,谁别觉的,钱是钱,你如觉的邓阿姨不对,你看看自己是否让邓阿姨毒了,因邓阿姨不求你,邓阿姨就探不到你,邓阿姨探到你,邓阿姨就能知,你怒没怒邓阿姨不对,求就是探,邓阿姨如此耍人,屡试不爽,因邓阿姨反咬了很多邓阿姨求的人
不差外国人你了,哈
好了,我说了,邓阿姨忙舔人呢,邓阿姨用钱求你耍你,不是个事,邓阿姨歪说别人,别只听邓阿姨单方说,我还有邓阿姨耍了我几年的视频,谁看了能怒如此整人的邓阿姨,等我给外国人们你们看看
邓阿姨如此孬,邓阿姨还骗,我的视频不是假的,我没钱还没做假视频能力,邓阿姨能做假,能骗,国内人们都知的
外国人你,你是谁,因此年不好,谨慎怎么的,邓阿姨偷钱耍人,钱,邓阿姨还可再偷,邓阿姨给你钱,还消费你名,邓阿姨用你威胁人,用你整人,臭的是你自己,因孬事邓阿姨就可耍,怕佛的邓阿姨自己不孬耍,你要了邓阿姨偷的钱,不用孬耍,名坏了,钱都解决不了
好了,我就是编个故事,邓阿姨别整事,邓阿姨如整事,让人们觉的我是不是说对了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故事,邓阿姨耍什么呢

故事,能耍人的邓阿姨

狂了整事的邓阿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