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说的

因我不知,谁与我说呢,还可能是邓阿姨耍我,可有人说了说,我不能不说什么
因你如是我知的外国某人,不是此处的外国人谁
因你对我客客气气的,我还没如别人,很想与你认识,我冷对待
因我不知,是你与我说呢,还是中国某大爷借你与我说
我想,你两人都可能与我说了说,因某大爷帮过我,如此,我承诺的,我尽可能做到
如是外国某人你,你就是搞投资的,如此,不是谁歪说的,富有的你与我个又胖又病的女怎么的,哈
可此时的事,不好办,我不细说了,你怎么做是你的事,我怎么做是很考验我的
我只能如此说,如邓阿姨如此狂的人,是绝无仅有的,邓阿姨好不了
能怎么的,不可能总是如此,愿什么时,我没分的,还有我承诺我新想还给什么人,到时也能给你,因你没对别人很礼遇,谢谢你看好我想的,是你的职业,不是谁的歪说
因邓阿姨还求你,此事不好办,我想,各为各忙,什么时,如还相遇,你不是我觉的厌恶的人,还有可能你是我的伯乐,帮我实现梦想,哈,可人生就是如此,不是什么事都能如愿,顺其自然
如不是我知的此外国人与我说的,是我不怎么知的三个势力中的,别的两个势力的人谁与我说的,还是我不知的人,谁与我说的,我不知你是谁,因中国国内就是如此,有些人想争取我想的,外国人你争取我想的,很正常,我说了,有能人帮我实现梦想,是个很乐呵的事,因有人想说我是交际花,如此,分寸我自己掌握,我是个男人就好了,帮男人实现梦想,不会有人歪说,哈
此事,不说了,因看邓阿姨忙猴耍人,看此事就很忙了,哈,不说我分我想的事了,哈
可因我还时不时有新想,你们看我国内记录我想的,因我没说明的,我都自动给某爷爷和某爷爷了,你如想做,与爷爷说
我呢,因此年不好,我想过几个月,看看,我自己分
还有,某人又想让苹果公司做我想的电话,苹果公司老总,人很好,可不好拒绝谁,如苹果公司如拒绝不了邓阿姨求的什么人物求苹果公司做,还是,别的电话公司都可做,我允许了,因邓阿姨此时还狠威胁的耍人呢,如此,可能别的电话公司不敢做
此事怎么办,很多人看此事呢,邓阿姨偷做,邓阿姨更臭了
我说明了,邓阿姨别整事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故事,邓阿姨耍什么呢

故事,能耍人的邓阿姨

狂了整事的邓阿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