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个故事

       我忙了,我此时不忙,我编个故事
       可我说说,新人你是谁,我还不是很知,因有人说过,可能是谁,因可能是三人,如此我不知,是邓阿姨耍我,还是三人中,某人与我说了什么,因邓阿姨和猩猩同样,人们在一起说笑,邓阿姨还是猩猩就说是很污的事,猩猩恨女人,邓阿姨没文化的如个嫉妒的还很尖酸的妇女,哈,中国国内人知,有时谁说笑,邓阿姨都威胁整死,哈
       邓阿姨哥哥更是,因我说他窃我想的,邓阿姨哥哥气的,狂了自己与自己说呢,让人觉的是谁怒他邓阿姨哥哥,哈,邓阿姨更是,邓阿姨说他邓阿姨是某某人,怒她邓阿姨又求又整的外国某人,有人说了,没人说什么,哈
         还有,邓阿姨哥哥歪说我,我说的狂,可你们不知,我如正常的说,恨女人的猩猩说我是妓的舔谁,可我此生还没与谁上过床,哈,陈元怕谁同情我,臭我,说我为什么体态如老妇女,国内人知,我能尿的肾坏了,中医,女人肾不好,就胖,如此无聊的事,不愿解释,可有的人有问我别的,我就知猩猩还是邓阿姨又臭我了
      某人,因不知中文说的是什么,邓阿姨让别人与他说,他还觉的是别人托他说,愿帮我,帮我实现梦想,可中文,我就知,有人耍了此外国人,可是问我,我是怎么个事,我与爷爷大爷说了,因邓阿姨能整事,我不细说我了,不是我不说,是我多次与国内人们说了,如此我没什么可隐瞒的,我看我什么时,细说说我
         好了,我开始编故事,哈
我说说,不好看的弱女我,为什么能让爷爷记的我,爷爷又帮救了我,因第一次救我不是此爷爷
我写故事了,哈,我从出生,就与人不同,中国神话说,我的命运就是不与人同的,哈,如此我不经历不好的事,我不可能练比男人还男人,勇敢面对勇敢的活,不是猩猩还是邓阿姨与外国某人歪说的
爷爷大爷同情我,就说明,不是如邓阿姨骗人的歪说
我说了,什么时与人们细说说我
       如外国人谁就是想知,你可问问看此事的中国国内人谁,都知的,我多次说明过了
        我还说说,有人说我是尼,就说明,我为什么冷静的对人,不是猩猩还是邓阿姨歪说的,我不是舔谁,就是我狂,哈
就是我误说的,欢迎加入分我想的,邓阿姨哥哥说我狂,哈,可我说很高兴认识你,邓阿姨哥哥就能说我很贱的舔人了,哈
我为人还好,算是做人不卑不亢,做人很分寸,知自己是谁,因此还有人笑我,我为什么没男朋友,我为人过于冷静的
        好了,不说此无聊的,我又不是想相亲找男友,谁与我个肾坏了的女是女友,哈
       有人说我是尼,是我为人冷静,说我是梦露,就是如明星的有粉,中文梦露,就是有梦想的人,不是我是好看女人,是有梦想的人,如此是人们对我真正评论
        如此,因有外国新三人,是两个,某个人,我知的,还有两个是谁,我不怎么知,可你们与我说,争取我想的,如此我说很好,可你的幽默,让邓阿姨哥哥歪说了,因三个人中,某人知我又胖还病,谁幽默不是邓阿姨哥哥歪说的很污,是外国人不知,就因谁说笑,不是男女的事,邓阿姨都威胁整死,如此,邓阿姨哥哥歪说我,不是什么很怪的事,哈
       好了,因明显邓阿姨与外国人谁又歪说,不能只听邓阿姨单方说,我此时不忙,我与外国说说,邓阿姨耍什么呢
好了,编故事
       邓阿姨觉的自己父亲厉害,邓阿姨让父母宠坏了,可为所欲为,乱耍,可外国人不知,邓阿姨父亲做的个好事,是某人献的想法,邓阿姨父亲做的又个好事,是学的某国,邓阿姨父亲死时,什么还不富,某爷爷在位,富了的,可邓阿姨姐妹就觉的财富还是她邓家的,可打了邓阿姨父亲是为了人们的脸,邓阿姨狂了的为钱孬耍,邓阿姨还对某爷爷不好,有人公证的评论,某爷爷的努力,可邓阿姨当是看门狗的耍
还有个某爷爷,不是他救邓阿姨父亲,就没邓阿姨父亲做的人们称颂的别人献的好政策,此爷爷,邓阿姨柔柔的整,因此爷爷怒过拦过邓阿姨姐妹偷钱的事,因此爷爷救过邓阿姨父亲,如此邓阿姨又恨又柔柔的整
此是外国人不知的,邓阿姨姐妹很孬,很能耍人整人,邓阿姨姐妹天天假话骗人歪说,很多人都知的,还有,我说的,邓阿姨说自己是某人,怒别人谁,如此挑耍,邓阿姨忙的就是此事,因人不是动物,邓阿姨用偷的钱求谁,不等于不怒邓阿姨不对,如此邓阿姨很能巧耍挑耍,是外国人不知的
此时,某人让邓阿姨求谁,邓阿姨说求谁,可又个某人,让邓阿姨毒人们,我国内有记录,都是不是病就是死的毒,可某人让邓阿姨求外国人谁毒爷爷们,邓阿姨能毒人们,邓阿姨为什么总是说求外国人,是因,中国国内的人都知邓阿姨骗佛让自己好命,没人愿拿了邓阿姨偷的钱孬耍,让自己不好命,可有人教唆邓阿姨如个魔鬼的耍,胜了,就可是佛了,此是个歪说,哈,可邓阿姨敢毒谁,不敢毒中国的人物级的老的们
我与外国人讲个真的故事,就知邓阿姨为什么可能骗求不怕佛的外国人谁毒谁
此类故事很多,人们都知的,如此是中国人谁不做孬事的一个外国人不知的原因
此故事,是我亲眼见的,我原单位工作某女,人漂亮,可如我,命不好,在此个整人出了名的单位工作,在她可嫁人的好年龄时,让人整的臭的,她只好不要了工作,去别处流浪,此生还没能嫁人,此女父亲老死了时,整她臭她的某人,没多长时间他家人死了个人,中国如此的事很多,遭报应了,如此是邓阿姨没完的偷钱,求谁整谁,可邓阿姨不怎么直接孬耍的原因
中国国内人,邓阿姨骗求不了,邓阿姨就求不信神佛的外国人,因邓阿姨怎么耍,如邓阿姨说的,就是为有权有钱,邓阿姨做到了,邓阿姨想怎么偷钱,就怎么偷钱,可邓阿姨为什么没完整些人,如老的们,老的们还是谁觉的与邓阿姨好好相处就是了,可邓阿姨有权又有钱,邓阿姨为什么还整他们,外国人不知,邓阿姨提拔的几个人,因没帮邓阿姨偷钱,邓阿姨免了他们几个人,可邓阿姨很快就想给整进监狱,可邓阿姨没完偷钱,邓阿姨敢整谁,如此,有的人,如老的们,就不让邓阿姨就如此耍,老的们,很可以不管此事的,因是邓阿姨提拔的人邓阿姨想给整进监狱,老的们人善,不愿邓阿姨如此耍
如此,是外国人不知,邓阿姨没完偷钱,求你们谁,是想怎么的,求就是探,是邓阿姨耍的,此时邓阿姨就想骗求不是政治人的某富翁毒死人,可邓阿姨自己有能力毒人,邓阿姨为什么求外国人谁毒人物级的,就是我说的,人物级的力量大,邓阿姨怕神佛怒,邓阿姨活不了,哈,中国人知此事,不怕神佛的外国人不知,哈
好了,有人让邓阿姨如此耍,邓阿姨是否如此做,我不知,可因邓阿姨还求中国红后人骗佛说外国人不对还是谁不对,如此可能洗脱邓阿姨毒人的不对,邓阿姨可能全毒死,因某人劝邓阿姨,还是忙毒死人们,如此是邓阿姨说的决胜,邓阿姨是否如此耍,因邓阿姨求过的人,都觉的邓阿姨不对,全让邓阿姨毒了,如此我还劝,邓阿姨新骗求的外国人谁,如某富翁,邓阿姨给的钱还是利益,要的,孬事别做了,因邓阿姨就如此耍中国国内人的,邓阿姨忙骗佛让自己好命,没人愿拿邓阿姨偷的钱还是利益,就帮邓阿做孬事,外国人谁就别让邓阿姨耍了,因邓阿姨比你有钱,孬事,邓阿姨自己就可做
如是说为分我想的,我与外国人说个事,是弱女我没死了,还有很多人救,我如此没人能有的好命,我没遇此事时,我预示的梦全准了,中国国内人都觉的有神有佛,如此是邓阿姨怕我还没杀我的原因,我能想好的想法,救我的人是后来知的,就是神佛对救我帮我的人的感恩,如此神的事,中国国内很多人都知的
我如此与外国人说,没完孬耍想窃我想的邓阿姨不可能给外国新人你,因看此事的国内国外的人很多,邓阿姨为什么此时求外国新人你,是新人好耍,因很多人见证邓阿姨想窃我想的,耍了很多孬事,贪财的邓阿姨可能给谁
如不是新外国人,某人让邓阿姨炒作欲望的人整人,邓阿姨坐等坐收渔翁利,外国人你为什么孬耍
如邓阿姨说分给你我想的,你可要的,就是孬事,邓阿姨自己就可耍,你不用孬耍

可因是我想的,我不愿别人窃了,哈,如谁窃了,不只是我想的度假岛,我想的全自动分给全中国人们了,哈
你如是我,你可能也如此做,因邓阿姨耍的很多孬事,邓阿姨演是别人耍的
邓阿姨耍的很多孬事都是用偷的钱堆的,邓阿姨人孬,邓阿姨求过的人还让邓阿姨毒了,如此谨慎与邓阿姨怎么的,因邓阿姨没不敢整的人
好了,我就是劝劝,因邓阿姨耍了些人了,国内人邓阿姨耍不了,外国人别让邓阿姨耍了
可你如想分我想的,我想过的,你可能分到,不是邓阿姨耍我,我能想很多好想法,我有此能力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故事,邓阿姨耍什么呢

故事,能耍人的邓阿姨

狂了整事的邓阿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