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个故事,我还说说我又想的

 故事

我忙了,我此时不忙,我还写故事,我因忙,我没及时此处还记录我新想,因邓阿姨可能偷做,如此我此时说说,外国人谁想做,你与我给的爷爷说。因不用专有,你与爷爷说,你做了,能分给爷爷些利益就好,爷爷分给我分给的爷爷大爷些。因邓阿姨还做钱求谁,爷爷还是别人谁,不能没钱的让邓阿姨耍

外国人看我国内记录我新想,就能知我详细的说明,此处我不细说了,因我是写故事,我没做我想的更详细的说明,此处记录好,因我忙呢,我简单的说说,是我不想让邓阿姨窃了。外国人谁想做就做。外国看看,邓阿姨此时说的,说明邓阿姨如此害怕我与外国人说我新想,哈,说明邓阿姨可能偷做我新想


我说说邓阿姨为什么如此说我,哈,邓阿姨说我是日本人,邓阿姨骗求中国国内红后人臭我,可邓阿姨是求了日本此人,我不是个不聪明人,如此我没此处乱说,因邓阿姨能骗人耍人,如此我没此处说,可我此时记录了,邓阿姨让谁除掉他,如此,我就与外国人说了,很多人如此,邓阿姨骗求了,邓阿姨知骗不了就整

如此,日本新任的首相菅义伟,是否是邓阿姨托他扶植任职的,我不知,可能是个巧,可外国人不知,菅义伟中文是什么,中文就是奸亿个伟人,哈。邓阿姨说的是我,哈,我是写故事,中国有个别女人克人说,是中国迷信说,我看了,我命不是很克人,可我母亲可能隐瞒了我出生时间,如此不好说是否是如此

因我哥哥不是亲生,有人还说我更像是我哥哥的姐姐,哈,如此可能我母亲隐瞒我出生时间了,哈,我出生就不与人同,哈,如此有能人救,谁就不用觉的新鲜了,哈,我命运如小说写的差不多,哈。好了,说笑了。可外国人不知,因我可能克人,就是谁同情我,就可能运气不好,邓阿姨说我菅义伟,奸亿伟,哈

可外国人不知,邓阿姨用日本此人,让人觉的邓阿姨是好人,与外国人说我克人,我想如此了,不是我别让邓阿姨耍的,炒作我,我没完的与外国人说什么,如此解决,我就不克人了,还是我什么时,借写故事说说,因此是中国的迷信说,我不好此处说,我还没想好怎么说呢,邓阿姨如此说,我就说说

可我国内说明了,邓阿姨如还炒作我,说明想整人的是她邓阿姨,因我如此说了,邓阿姨还耍我炒作我呢,耍的我没能忙什么,说明,知我克人的邓阿姨是想整人。还有,看的是邓阿姨是好人,说我克人,菅义伟,奸亿伟,哈,可外国人不知,邓阿姨妹妹,邓娜阿姨强奸人,还没完的求人上床,还没完的威胁强奸人

如此外国人守好自己安全,可我明说了,邓娜阿姨如敢如此耍,人们就知是邓娜阿姨耍的。邓娜阿姨敢如此耍,邓娜阿姨臭了。如此,菅义伟背后的日本某人觉的邓阿姨是好人,说我克人,菅义伟,奸亿伟,可邓阿姨没说,是她强奸人的邓娜阿姨威胁人安全,此是外国人不知的,邓阿姨阿姨求人还耍求了的人

可邓阿姨求了日本的他,邓阿姨为什么让人还除掉他,我就不知了。我有记录,如此我没骗人,可我是写故事,哈


我说邓阿姨用求的方式耍人,很厉害,如此谁就不用觉的新鲜,邓阿姨就是如此耍人的

新鲜的是,邓阿姨知耍不了谁,邓阿姨又求年青人呢,就是谁孩子,年青人好耍,邓阿姨耍不了成年人,邓阿姨就耍好耍的孩子,可我说了,谁想活好,还是别知邓阿姨了,邓阿姨孬狠还能耍人

如,邓阿姨说求谁孩子,可邓阿姨耍中国青岛有患新冠肺病的了,此是真假新闻,我不知,可邓阿姨多次如此耍过,邓阿姨求谁,可邓阿姨同时威胁求了的人,让人觉的是别人威胁的,邓阿姨就是如此能巧耍挑耍,就是外国人不知。因邓阿姨此时就熏我呢,是否是新冠肺病,我不知,可我与人们说说,可如此自测

可如此自测,看笑话,笑笑,如此感觉肺是否疼,如疼,就是让邓阿姨熏了,邓阿姨熏我,是先熏不醒,再熏肺的,熏肺的毒,是不同的,有人说话无力,有人肺疼,如此我劝过谁,看肺是否怎么了,因我说了,有人说话无力。如是如此,买个空气净化器,有用,因我没钱,买了个不大的,可有用(可别网上买,因邓阿姨能整辐射的毒)

好了,我是写故事,邓阿姨别整事,你邓阿姨如整事,说明你邓阿姨是毒熏人了

我还说说,因外国人某人同情我别死了,他是谁,我不知,可我做人谨慎,如此我没说什么,可有人没完的说我克人的事,如此我国内说明了,我个弱女,没什么可同情的,可能他说他同情我,他运气可能不好了,没什么

我还是不想说什么,我还是个冷漠的人,哈,你如看故事,看故事就同情,男人不该如此,哈

因我比想的冷静,如此我不想说什么,可邓阿姨威胁他新冠肺病,还威胁他感染给欧洲人,如此,我还是此处说明了,邓阿姨敢如此耍,我让全人类知


此还不是狠的,因我新想,做高品位的电话,个性电话,我说我看个法国电话设计的好看,我想谁可如此做,还是请法国设计师设计,因此,邓娜阿姨整了个法国做漫画的人让人杀了新闻,不是邓阿姨威胁我别用漫画说邓阿姨耍什么呢,就是邓阿姨威胁谁别做我想的,请法国人谁设计有品位的个性电话

让我人们知了,邓阿姨威胁谁不能做,邓阿姨敢做,我法律告她邓阿姨

我想了几个新想,还有个很好的,就是我想给我自己赚钱,我想如我想的用画册介绍什么,我想如此介绍给大爷大妈什么好用,因我就想给我母亲寄个买不到长把刷,买不到的很耐用的什么,如此,我此想是赚钱的,邓娜阿姨杀法国个漫画家,可能还是威胁谁不能做我此想

因我与人们说明了,如此谁想做我新想,你与爷爷说

因我此处与国内国外人们说明了,邓阿姨如威胁别人不能做,邓阿姨敢威胁杀人,我让全人类知。我能让邓阿姨偷做不了

因我忙,我还什么时,与外国说说,邓阿姨杀人威胁别人不能做我想的,她邓阿姨想偷做,可某人,没完的想与谁证明,我新想,不是我想的,中国邪术是否能耍人巧想,还是能预知谁能怎么的,我不知

可我国内说明了,如是你某人没完的以我想的再创作,你邪耍我巧想,是你想与谁说明,我没想的能力,是你想的,我愣说我想的,请你自证。因我还在我老家生活时我就记录我想,我认识你某人谁。因我国内多次说明了,某人多次想如此耍我,他以我想的再创作,没什么用,还想证明我没想的能力

可我说明是怎么个事,我说的很明了,此人不气馁,此时我几个新想,是我又想的,还是他想的,他邪耍我想的,可人们看看我新想的,都是我过去说我想的,有说了的痕迹的。是他琢磨我想的,还是我又想起我想的,因邓阿姨熏我如痴呆,我想起我想电话做的有品位有个性,我是又看个电话想起我此想起的

此事我不细说了,我什么时再做细的说明,可不是在我想的记录的,我与爷爷大爷还是很多人说明过,因我想,电话没个性,都做的如苹果样,可塑料彩色壳很好看,邓阿姨哥哥就用华为偷做,就是此时流行的电话样,此事,我说明了,邓阿姨没否认

我还与爷爷大爷说了,我看个法国电话设计的很好看,我还让他们谁可求法国设计人设计,如此是我又看电话我想做有品位的个性电话,还是某人又巧耍,炒作我想的,我不知,因邓阿姨熏我如痴呆,我想什么有时不及时记录,可我想做证明的说明时,某人还是邓阿姨让人狠骂我,如此不用知是怎么个事了

好了,谁想做我新想,你与爷爷说,因我忙,我可能不及时此处记录我新想,外国人可看我国内记录我想的说明。还有,邓阿姨怎么孬耍,是她邓阿姨的事,你邓阿姨不是能偷钱做钱,如此你邓阿姨别炒作我想的,我如克人,你邓阿姨如此耍,就是你邓阿姨整人

我还说个事,还有,猩猩还是某人让如毒我,喷毒,毒外国人谁,有人说此毒,是疽,就是毒包化脓感染,外国人记录就是了,邓阿姨敢毒,你与我说,我让人们知是邓阿姨毒的

我威胁邓阿姨脓包的病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故事,邓阿姨耍什么呢

故事,能耍人的邓阿姨

狂了整事的邓阿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