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明

 我忙了,我此时不忙,我还写个故事

因邓阿姨,猩猩和某几个人,怎么巧耍如此的,我国内说明了,我此处就不说了,我如细说说邓阿姨,还是猩猩和某几个人,怎么摆局布阵的巧耍人的,外国人就能知,认识邓阿姨,活不好,邓阿姨求没求你,中国国内人谁不愿让她邓阿姨耍了,邓阿姨又忙耍外国人

因此处还有中国国内人看,我不可能骗外国人,我如骗人,是臭了我自己,可邓阿姨是天天整事,巧耍,是她邓阿姨耍的,邓阿姨就巧说是别人耍的,还是挑耍

我想在外国此处新开个写的,我想让外国人看看,邓阿姨怎么天天兴奋的耍人整事的,中国国内人们看的不愿说什么了,看的都累了,如此是邓阿姨耍不了中国国内人,邓阿姨就开始耍外国人,我不愿劝了,我说了,邓阿姨求谁不求谁,因孬事邓阿姨自己就可耍,邓阿姨求了的人,不用孬耍

我还忙,可我更正个我说的,因我是急的写的,我没细看,新闻说,纳瓦罗说拜登,中文看,就不是罗斯柴尔德说拜登,中文罗,是说罗斯柴尔德,可纳(na)瓦罗,因邓阿姨的能耍人的妹妹,就那(na)某某,还是娜某某,纳瓦罗,就是有人笑,邓娜阿姨瓦解罗某,因邓娜阿姨求过罗某,可罗某劝过邓阿姨别孬耍,如此新闻说纳瓦罗说拜登,就不是罗斯柴尔德说的,如此我更正了,因罗斯柴尔德做人很低调,有的事我不知是怎么了,因邓阿姨对我还是对别人就是没完的歪说骗人,我天天忙解释,如此罗某,还是谁,不可能如我个女人气的没完解释是怎么个事,哈

摩根士丹利,就是摩根的约翰某,我觉的此人不很坏,此次是怎么个事,我不用知,因我是写故事,帮邓阿姨元大爷是与你很好,钱呢,没人不愿要,可邓阿姨用舔求的方式耍人,是邓阿姨能耍人,可邓阿姨挑有用的舔求,邓阿姨对别人,邓阿姨都不放在眼里藐视的耍,如此能怎么的,文化高的人能知,没文化的让父母宠坏了的什么都敢耍的邓阿姨好不了

我说了,我是写故事,因我不是个圆滑的人,更不是我怕什么,缓和的口气说此事,是我急的写,我没细思考,因有人说,邓阿姨求的人比想的多还杂,帮邓阿姨耍的人,可能不是摩根的约翰某

有人说美国政治与中国差不多,势力不是一个两的,如此简单,如隐秘的元老会,如靠军火发财的几个有钱人,邓阿姨还骗求富婆,富翁的子女,如此是我劝外国人,邓阿姨暗允诺什么,可你不知邓阿姨暗的允诺承诺给了多少人,因不透明,邓阿姨还能骗,如此我劝谁,谁与邓阿姨留有距离,如中国国内人,不是邓阿姨不想求了,是人们都知邓阿姨能耍人,邓阿姨人品孬

好了,我就劝到此了,有的话不该我弱女说,我文化也不高,如说的有不妥,还请谅解

我也不是不知自己是谁,什么人都怒,我中国国内说明了,邓阿姨可毒死我,可邓阿姨就以我整人整事,我只能狠怒

邓阿姨为什么如此耍我,我说了,邓阿姨直接整谁,就是邓阿姨是欺负人了,邓阿姨借我嘴,让人觉的是别人让邓阿姨耍的,说明邓阿姨还想是个好政治人,可邓阿姨如此耍,邓阿姨就不是好政治人

邓阿姨人品孬,能耍人,能怎么样,邓阿姨能偷钱,邓阿姨能舔求人,邓阿姨能耍人,邓阿姨是否能是个人类能整人耍人的名好政治人,不好说,哈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故事,邓阿姨耍什么呢

故事,能耍人的邓阿姨

狂了整事的邓阿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