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的

我是写故事,可我还说说,我想的可爱用品

我说了我还分给我还分给过的人,还有外国几个人他们。如谁想做,我分给的人们如不反对,你就可做,我想,自己国做自己的,可有人不愿我如此说,可我不如此说,邓阿姨可能偷的做,我还是写故事,因很多国看此事,邓阿姨不可能为了个我想的整地震,如此我分给的人,还是谁可做,邓阿姨敢整地震,邓阿姨可是人类的名的不正常人了,哈

还有,因是中国的某大爷说还分我想的,如此是美国某人说的,还是某大爷说的,我不知,因美国某人说争取我想的了,不是我不尊重你,是此年我不想分我想的,还有,邓阿姨还又让人整你,邓阿姨又舔求你,我不好说什么,我觉的邓阿姨是耍人,是否我说的对,以后看,可我分给你我想的,是影响你与邓阿姨的,我做人是不影响别人人生,与争取我想的,还是个矛盾的事
我没求谁,我没想靠谁,你与别人同样,可争取我想的,我看看,因你与帮过我的某大爷是友,是某大爷借你说的,还是你自己说的,说争取我想的,我还承诺了,能给你,有某大爷的,就有你的,是尊重,不是我想靠你,我尽可能做到,可我给你个,尖酸的邓阿姨就觉的我求你了,哈,我看看,怎么能你还是你,我还是我

我觉的还是,有某大爷的,就有你的,如此就好

好了,谁不用说什么,我就是说说我想说的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故事,邓阿姨耍什么呢

故事,能耍人的邓阿姨

狂了整事的邓阿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