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,能耍人的邓阿姨

此时我不忙,我写个故事

邓阿姨狠耍能对抗她邓阿姨不对的外国人,某人看不妙,他让邓阿姨又如此耍,就是我说明了的,邓阿姨又求了整,整了求,邓阿姨听某人的,又求外国人谁了
我不用说了,邓阿姨偷了很多钱,邓阿姨不是挑耍,就是猴耍人
有人劝邓阿姨,狂了的耍,好不了,邓阿姨不听,邓阿姨听某人的,用钱耍就是厉害的
中国国内,因邓阿姨狠耍外国人时,邓阿姨就如对此时的外国人,邓阿姨是求的,可因邓阿姨没能整了外国人,邓阿姨只好说求,可猩猩让毒外国乙肝,记录就是了,是否如此,邓阿姨敢毒,别人可毒邓阿姨乙肝,别人可毒猩猩乙肝
猩猩人不正常,可邓阿姨用正常人威胁不了人,如此,邓阿姨有时就听猩猩的耍
邓阿姨说是求,稳了没能耍了的外国人谁,邓阿姨又整邓阿姨求了的中国国内人,是怎么个事,我说了,因某人用金巧巧,如此说,邓阿姨是用钱巧耍人,邓阿姨威胁毒金巧巧,金巧巧没害怕,邓阿姨就整她老公的副总跳楼死,此事,让邓阿姨求了的人们很是怒,可没人想怎么的,就是有人想与佛说说,如此孬狠的口蜜腹剑的邓阿姨,说是求,可为人如此孬狠,因我还说此月不好,如此有的人,想为自己与佛说说,邓阿姨害怕了
邓阿姨就说,排查无症状感染的,就是,说谁有病,谁就有病,很快就有事了,有人不让测体温,还打起来了,就是说,邓阿姨明的想抓人杀人了,此事,惹了很多人不满,邓阿姨只好先不忙耍外国人,听某人的,又说是求的,暂时稳外国人
可邓阿姨想怎么能整了,中国国内她邓阿姨求了的中国国内人,邓阿姨就如此耍了,邓阿姨因怕我忙,给我用的卫生纸,喷了屁屁疼的毒,我说明了,邓阿姨很快又喷黏的毒,如整水中,洗手就能看坏皮,我又与人们说了,可我屁屁没坏皮,邓阿姨为让美国争取我想的美国三人讨厌我,邓阿姨就整了,北京三文鱼板,有新冠病毒,就是此时的肺病,外国人不知邓阿姨是为臭我,因中文,三文鱼的三,就是外国三个人物,鱼就是我,我名某鱼(yǘ),邓阿姨是为臭我,让人觉的我性病了,哈,可我没怕邓阿姨臭,因我说了,就是个文化,我能想好想法,有人欣赏,有人争取,不是男女的事,我又胖又病的,怎么就是男女的事了,如此,我没怕邓阿姨臭我,可很快我就知,事不简单,因邓阿姨几次做套耍我,想让人怨我,此次,邓阿姨整北京三文鱼板有病毒,可很快说严重了,可能封锁北京城,我就知,是邓阿姨说是臭我,可是,是邓阿姨很害怕北京看此事的人们,与佛说,邓阿姨整人跳楼死不对,因就是有人说,金巧巧,就是钱不是钱,钱是邓阿姨耍人用的
谁还不能说什么了,邓阿姨就孬狠的杀人了,如此,邓阿姨借臭我,邓阿姨就整北京三文鱼板有病毒,如此耍传染厉害了,要封锁北京城,就是邓阿姨怕人们与佛说
某人看事不妙,如此某人急的让邓阿姨先别整外国人,又说求了
可想争取我想的美国三人不知,三文鱼板有病毒,还是邓阿姨让拿了邓阿姨偷的钱的人毒美国三人性病,哈,美国三人,不是此处的人们,美国三人他们不知,邓阿姨就如此让谁怎么耍的,因直说,就惹事了
猩猩害怕的说,没威胁,可很多国内国外人知的,邓阿姨就是如此孬,如此敢整人,因有人推给我看了,你们不知的外国人,都让邓阿姨毒了,是厉害的人物,如此,就是我说的,没文化的邓阿姨谁都敢整,如此我劝谁谨慎与邓阿姨怎么的
如此,我编个故事中的故事,因我是第二次让人救了,第一救我的人,不是此时的某爷爷,我第一还没遇危险事时,我就如很多人能预示的,我右眼皮跳了很长时间,中国人知,如此预示,就是不好的事,我就遇了,人类绝无仅有的不正常人猩猩
我第二次让人救,我预示是梦的预示,我国内说明了,很准,因我先说的预示的梦,两年的事,全验证是准的,可还有个预示,谁都说不好能怎么的,就是我无奈的在个洞,眼看个水塔还是烟囱倒了,我最后順个大路走了,走大路,是预示是我没事了,还很好,有此说,是准的
可因烟囱是冒烟的,可能是冒不好事的,我是如此觉的,因没人能说明,预示的是什么,可已预示的,很准了
如此,我劝谁与邓阿姨谨慎怎么的,因谁都说不准,我预示的是什么,可已预示的准了,说明人算不如天算
好了,我就是编个故事中的故事
我还说说我编的故事,因邓阿姨就是如此耍了很多人,求与整同时耍,让人不知,邓阿姨是求自己还是耍自己,是邓阿姨做到了,谁感谢她邓阿姨又害怕她邓阿姨,邓阿姨没此谋略,是某人教邓阿姨的
如此,我不是拦美国三人,不是此处的美国三人,我没拦邓阿姨哄你,我就是说,邓阿姨为什么不威胁整你们了,是某人知,邓阿姨如国内国外人们全惹了,邓阿姨好不了,是某人让邓阿姨稳你,先不耍你,不等于能耍人的邓阿姨不整你了
好了,我就劝到此,就是,邓阿姨如求你孬耍,因邓阿姨自己就可孬耍,邓阿姨怕佛,邓阿姨不用耍不怕佛的外国人你,因邓阿姨此时威胁毒北京的人们,就是邓阿姨怕谁与佛说,邓阿姨孬狠的杀人是不对的,就因谁说她邓阿姨用钱就是巧耍人,孬狠的邓阿姨就杀无辜的人了

邓阿姨如此耍时,拿了邓阿姨的钱,知邓阿姨让他毒你美国三人性病,谁是否在邓阿姨说求你们时,拿了邓阿姨钱的人,你们不知的人,是否毒你们美国三人性病,哈,记录就是了,是否如此,我与你们说,邓阿姨为什么用人们恨的猩猩,就是猩猩不正常,可猩猩有个正常人比不了的能力,就是想事,很超前,可猩猩还好怀疑不可能的事,就是不可能的事,邓阿姨还是听猩猩说的威胁还是耍
好了,我就是编个故事,邓阿姨别整事

因我说的巧,为什么巧,我不说明了,可我说说,不是此处的某人,如是你借某人说,很高兴你我认识了,我也很高兴,不是男女的事,我想,我某想如做了,是实现梦想的事,可因此时有个谁都敢整的邓阿姨,还因,中国说,此年不好,我还忙,如此,我想的,我没想好怎么分,如你与爷爷谈,以我给的爷爷说的为准
因邓阿姨不耍我,我能想很多好想法了,愿什么时,单给你个,不是为了钱,如我某想,是个浪漫的好想,浪漫的好想做成了事业,是个幸福的事
好了,别说什么,因邓阿姨很能整事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故事,邓阿姨耍什么呢

故事,能耍人的邓阿姨

狂了整事的邓阿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