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了的耍的邓阿姨


我有证明,邓阿姨是让人威胁用电棍打我,邓阿姨就整了,美国亚特兰大,枪杀拿电枪的黑人布鲁克斯,我不怕她邓阿姨杀我,我没说明,邓阿姨就整了此事,如此的又整美国,邓阿姨为整美国,邓阿姨没完的挑耍
美国死的布鲁克斯,中文,鲁,还是邓阿姨威胁中国一姐安全,因一姐与人们说,邓阿姨毒我拉的臭,邓阿姨还让谁毒人们肠坏,邓阿姨就如此狠的威胁杀一姐
布鲁克斯,中文,鲁,还是说加拿大的特鲁多,因美国三个势力人物,还是中的某个势力人物,用加拿大特鲁多新闻与我说,可帮我实现我想的,邓阿姨就威美国人他死,邓阿姨厉害,邓阿姨什么人都敢威胁死
某人让邓阿姨甩邓阿姨整美国的是事,甩给俄国普京,邓阿姨就巧借普京某新闻说,邓阿姨如此巧说,让人觉的是俄国普京整的美国黑人死的事
何享健,健,就是让邓阿姨怎么整人的猩猩,邓阿姨多次演猩猩可怜,可是,是邓阿姨威胁整别人,因,何享健,还是某人让邓阿姨求美国什么人孬耍,我说明了,邓阿姨就整何享健被人劫持的新闻,邓阿姨又挑耍,还是邓阿姨威胁美国三个势力人物孩子安全

还是邓阿姨威胁英国女王儿子安全,因何享健,中文,享,就是想
因有人让我看,可能英国女王儿子想做我某想,就是拍照的,如,在英国王子做的如此好看的花园拍照,我说了,如英国王子想做,可与我说,邓阿姨就整了个,何享健被劫持的新闻,威胁英国王子安全



何享健,还是猩猩让邓阿姨整何鸿燊,因何鸿燊可能没死,可猩猩人好怀疑人,猩猩让邓阿姨整何鸿燊,可能因此何鸿燊儿子想与佛说,邓阿姨就害怕的威胁劫持何鸿燊儿子
求何鸿燊假死的是邓阿姨,因猩猩好怀疑人,猩猩让邓阿姨整何鸿燊,邓阿姨可能没整,可邓阿姨可能知何鸿燊儿子与佛说,邓阿姨就威胁整何鸿燊儿子
如此是我没完与人们说谨慎与邓阿姨怎么的,邓阿姨整了很多邓阿姨求了的人,因是邓阿姨假话歪说别人,邓阿姨骗求谁帮她邓阿姨孬耍,可邓阿姨还忙骗佛让自己好命,因此谁不愿帮邓阿姨孬耍,邓阿姨就威胁整,邓阿姨就是如此孬

我就是编个故事,你邓阿姨别整事,你邓阿姨没完的整事,臭的是你邓阿姨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故事,邓阿姨耍什么呢

故事,能耍人的邓阿姨

狂了整事的邓阿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