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了的耍的邓阿姨




狂了耍的邓阿姨
我与人们说了邓阿姨偷万亿,可因不怎么好偷,某人让邓阿姨急的,还是又印钱,孬耍用,我有记录,某人让邓阿姨印钱,邓阿姨很快就用股票方式如此洗钱偷钱了

如此是此时没完有乱事,又是邓阿姨用钱堆的,邓阿姨狂了的耍的,邓阿姨巧耍,让人觉的是别人整别人
我国内记录了,邓阿姨狂了的挑耍,因我说了,人不是动物,邓阿姨给钱邓阿姨就厉害了,如此,邓阿姨就紧巧耍整事,让人觉的谁与谁怒呢
因我是国内记录呢,外国人不知,如此我此处与外国人说说,邓阿姨又耍的



邓阿姨还狂了的威胁整谁跳楼死,还威胁没肺病,可说排查无症状感染的,就是说,你没病,说你有病就有病,邓阿姨如此狂了的威胁整死人

帮邓阿姨的陈元,害怕我与佛说,威胁给我整跳楼死了,邓阿姨威胁虐我,陈元和邓阿姨就是如此孬狠,外国人是不知的

还是,邓阿姨妓女妹妹,邓娜阿姨,中文,娜,与博纳的纳,同音,博纳老总于某老婆,金巧巧,因有人用她说邓阿姨就用钱巧耍人,邓阿姨威胁毒金巧巧肺病,可金巧巧没害怕,邓阿姨就听某人的,整谁跳楼死,邓阿姨就整金巧巧老公,于冬公司,博纳的副总,跳楼死了
邓阿姨就是如此狠,外国人是不知的,几年了,邓阿姨整死毒死很多人了
可邓阿姨就是如此多次巧耍,让人觉的是谁威胁她邓阿姨妹妹死,可是邓阿姨杀人威胁别人死,我有记录,邓阿姨多次如此耍,如此是我不愿谁帮邓阿姨的原因,邓阿姨很孬狠,还能巧耍





邓阿姨还如此耍的,外国看到了,邓阿姨又紧以我说的整人整事,邓阿姨还是以外国某女人说的整事,如此,我没冲外国女人你,我是说,邓阿姨耍什么呢
没人威胁新人争取我想的,我想的我想给谁,是我自己的事,因我多次给新人,没人怒
是邓阿姨哥哥整斩首哥伦布头像,中文,哥伦布,就是我又认识男人了,哈,邓阿姨哥哥如此耍,让人觉的是别人威胁谁别争取我想的,邓阿姨还说是别人耍的,可是,是邓阿姨哥哥耍的,因我说了,邓阿姨多次孬耍,想夺我想的,邓阿姨怎么可能给别人
外国人看看,写此新闻的王宁,就是邓阿姨哥哥,就是邓阿姨哥哥耍的,因我与人们说了,窃了几个我想的赚了钱的,就是贪财的邓阿姨哥哥
邓阿姨和邓阿姨哥哥就是如此孬,如此狂的耍,邓阿姨耍很多如此的事,中国国内人都知,就是外国人不知

我就是写个故事,邓阿姨别整事,邓阿姨如整事,说明了我说对了
还有,我说明了,因邓阿姨威我死,几年了,可因验证过的,我怎么了,整我的人好不了,如此邓阿姨没怎么我,如此,谁不用让邓阿姨耍的说什么,因邓阿姨狂了的整事,我就是与人们说邓阿姨怎么孬耍呢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故事,邓阿姨耍什么呢

故事,能耍人的邓阿姨

狂了整事的邓阿姨